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吉恩精英赛赛事花絮 比赛移到Conservatory球场

    搜狐体育讯 

  ·Conservatory球场与Tesoro俱乐部提供的挑战不同,这里标准杆为73杆,长7,381码,设计中最著名的一点是惩罚性强的长草。

Conservatory球场可以延伸到7,776码,标准杆为72杆,长距离击球手将有明显的优势。

  ·丸山茂树在2007年的吉恩精英赛上取得并列第2名的成绩,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009年他将回到日巡赛打球。39岁的丸山茂树曾3次在PGA巡回赛上夺得过冠军,最后一次是2003年的万哈姆锦标赛。这几年来,他一直受肩伤的困扰。上个月,他一直在日本参赛,在美国银行锦标赛上退出后一直没参加PGA巡回赛的比赛。

  ·斯图亚特·艾普雷比曾8次在PGA巡回赛上夺得冠军,他正考虑象丹尼尔·查普拉一样改进球技。五年的时间里,艾普雷比利7次进入前10名,14次进入前25名,但他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满意。在美国公开赛上进入冠军争夺圈却没成功之后,艾普雷比决定做些改变。他不是改变挥杆,而是雇用一位心理教练——吉奥·瓦里安特(Gio Valiante),他的客户包括迪马可、贾斯廷·李纳德、洛夫三世和卡米洛·威利格斯。艾普雷比已经完成了今年的PGA巡回赛赛季,他计划参加11月末的澳大利亚大师赛。

  ·汤姆·莱曼因为肘部的腱炎在过去参加的两场比赛上都退出了,包括在他家附近举行的Frys.com公开赛。自从巴克莱锦标赛以来,他没完成一轮比赛。莱曼目前排在PGA巡回赛奖金排行榜的第134位,很可能会失去2009年PGA巡回赛的参赛卡。不过自从3月份过完50岁生日以来,他可以利用一次职业生涯总奖金前50名的豁免权。相比在2008年赚到更多的奖金,莱曼更关心的是他的健康问题。

  ·在宣布Frys.com是他今年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后,内森·格林又决定参加本周的吉恩精英赛。他在Frys.com公开赛的首轮打出78杆,高于标准杆8杆后退出。没有人会责备他不想以那样的方式结束赛季。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曼 | 艾普 | 吉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