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莱德杯2012年举行 Medinah乡村俱乐部已做准备

    搜狐体育讯 


  没人能指责Medinah乡村俱乐部的官员们没有事先计划。尽管2012年的莱德杯还有四年才举行,但Medinah著名的3号球场已经开始为其做准备了。

  Medinah乡村俱乐部位于伊利诺伊州Medinah,它是一家私人俱乐部,目前正用来自俄亥俄州Best Sand的白色巡回赛标志性(Tour Signature)沙子取代原来74个沙坑88,000平方英尺的棕褐色沙子。

  据球场主管柯蒂斯·泰雷尔(Curtis Tyrrell)说,新的沙子会让沙坑更具可打性,视觉上也更美观。
巡回赛的标志性沙子包括更多硬的沙粒让沙坑打起来感觉坚硬、流动性好,也更能抵抗塞住的球位。

  另外,俱乐部正在建一个新的12英亩的练习设施和一个短杆练习区,目标是复制球场条件。短杆练习区包括三个以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标准建立的切球果岭。

  未来三场将在美国举行的莱德杯比赛有两场比赛的地点距密尔沃基闹市区只有90分钟以内的路程。除了2012年的Medinah距奥黑尔国际机场(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西部只有几英里外,2020年的赛事地点呼啸峡(Whistling Straits)则位于希博伊根(Sheboygan)的北部。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