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申花客场对阵浐灞队 夏伊德解禁期待迎主场胜利

  被中国足协禁赛四场的浐灞队巴西后卫夏伊德终于可以解禁复出了,缺少夏伊德坐镇后防的浐灞队在近四轮比赛中赢辽宁、负长春、胜大连、输浙江,两胜两负拿到6分,与获得四连胜的上海申花相比,这样的成绩只能算差强人意。

本周六,浐灞将与中超“领头羊”申花在陕西省体育场展开一场“巅峰对决”,夏伊德明确表示:“我很期待这场陕沪之战,希望能帮助球队击败强大的申花!”

  收到足协的一纸罚单后,夏伊德一度产生了抵触情绪,不过,在浐灞俱乐部高层和球队教练组的开导下,巴西人最终还是想通了,他决定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处罚。在近期的训练中,他的态度格外认真,“我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在主场迎战申花,虽然错过了四轮比赛,可我希望能通过刻苦的训练把状态保持好,为球队取胜做出贡献。”据了解,夏伊德的弟弟不久前也从巴西赶到了西安,训练之余,有弟弟陪伴左右的夏伊德比过去开朗了不少。夏伊德及时复出,浐灞队主帅成耀东终于不必为后防不稳而发愁了,他表示:“防守稳固了,我们可以更好地进攻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伊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