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周继红回应于芬检举事件 称所有奖励都有账可循

  ■ 记者 苏娅辉周继红和于芬这两个女人的恩怨由来已久,在2008这个奥运年中,二人的干戈更是闹得沸沸扬扬。奥运会结束后,带着7金骄人战绩的周继红并没有享受到想象中的“舒坦”日子,因为于芬的检举信在某网友的博客上曝光,使得她的耳根子再次无法安宁。“跳水队没有财务,奖金由游泳中心的财务整体负责,每笔账目应该都很清楚,我现在不方便表态。”

  今年1月28日,于芬向国家体育总局上交了一份检举信,举报周继红涉嫌侵吞自己的奖金。随着总局出面婉拒于芬回归国家队,周继红继续坐稳跳水队“掌门人”的位置,原以为“周于恩怨”也会随之成为过去。但是,这两天突然有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中曝光了检举信,使得这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再度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谈资。对于于芬所说的“侵吞奖金”问题,国家体育总局的态度是:“所有的奖励我们都有账可循,该给于芬的我们从没有亏欠过。”

  周继红一直不屑于和于芬对话,有了总局的明确表态,她的态度也更加强硬。“跳水队这边没有财务,奖金由游泳中心的财务整体负责,每笔账目都应该是很清楚的,从我1998年到跳水队以来一直都是如此。于芬反映的问题,中心早已回复过她,我现在不方便就这件事情进行表态。”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周继红 | 苏娅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