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大冬会北京奥运会向取经 筹备工作紧锣密鼓展开

  (岳云雪 姜春光 刘强)日前,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副省长程幼东率领大冬会组委会各部门有关负责人赴北京奥组委考察学习归来,考察团全体人员返哈后带着在北京学到的经验立即投入到了大冬会紧张有序的筹备工作中。

  哈尔滨大冬会是2008奥运会后我国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会,为全力办好这次赛会,在大冬会倒计时100天即将到来之际,组委会组织各部门精兵强将赴北京与北京奥组委进行了学习交流,通过学习北京奥运会的成功经验更好地为大冬会服务。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出面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大冬会组委会与北京奥组委有关部门举行了座谈会,听取了北京奥组委关于安保、场馆建设、医疗卫生、兴奋剂检测、交通管理、新闻宣传、国际联络、市场开发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介绍,并对一些重要的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在对奥运会筹备、赛事期间组织指挥机构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后,还组织北京奥组委的相关部门与大冬会组委会考察团进行了“对接”交流,为大冬会组委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提供了很多宝贵经验和可行性建议。大冬会组委会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赴京考察学到了很多北京奥运会的成功经验,他们将在大冬会筹备最后冲刺阶段把所学来的东西及时、认真、细致地进行总结,然后“为我所用”,投入到大冬会的筹备工作之中。

  考察期间,大冬会组委会考察团还参观考察了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和奥运村。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效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