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WCBA巅峰对局 辽宁衡业VS八一女篮必看五大理由

   如果你关注女篮联赛,如果你要感受篮球赛场的狂热氛围,如果你要欣赏最高水准的对决,那么,明晚7时30分,在鞍山市体育中心(两馆)进行的辽宁衡业女篮主场迎战八一广博的比赛将不容错过。这将是一场上个赛季WCBA冠亚军的再次决斗,更是本赛季冠军争夺大战的提前预演。

  理由之一 巅峰对决

  八一、衡业两支球队分别是上个赛季女篮联赛的冠、亚军,队中拥有多名国手,两支球队代表了中国女篮职业联赛的最高水平。在联赛历史上,八一五夺冠军,辽宁两度称雄,新赛季这两支传统强队仍被认为是最热门的夺冠球队。多年来,辽军争霸是女篮联赛的主旋律。

  新赛季,两支球队分别更换了主教练,并且有强援加盟,两支球队的比赛将更加精彩。上赛季,衡业女篮在总决赛中0比3负于八一女篮,卫冕失败。两强再度交手,虽然不是在决赛场上,但是冠军决战的预演,两支球队也需要这样一场比赛来互相摸底。衡业女篮更需要在主场击败对手,重拾信心,完成复仇。

  理由之二 名角争锋

  八一队里的陈楠、隋菲菲、张晓妮都是国手,奥运赛场她们为中国女篮取得第四名立下战功。此外,新赛季八一女篮老将柏华重新归队,她的回归令八一队的战术打法更为丰富,她的表现也值得鞍山主场球迷期待。

  在八一女篮原主教练范斌因私人原因辞职后,69岁的“祖母级”教练武心慈以“救火队员”的身份走入球迷的视线,她的临场指挥是本场的另一看点。武心慈是中国篮球界的元老,作为运动员曾为八一女篮夺得六次全国冠军。1975年担任八一女篮总教练,带队获得8次全国联赛冠军。现八一女篮领队郑海霞是武心慈的第三代弟子。此外,女巨人郑海霞的亮相也为本场比赛增加了人气分数。

  理由之三 检验外援

  为了增加夺冠的筹码,新赛季衡业俱乐部花重金引进了美国外援史密斯,主要目的是增加球队的内线实力,与八一女篮这样的球队在内线一决高下。实际上,衡业女篮相对于八一女篮的短板正是内线。通过前三轮的比赛,史密斯表现出了一定的水准,但是毕竟前三轮对手的成色相对不足。 对抗八一女篮陈楠、张晓妮这样的国字号内线,才更能体现史密斯的价值。

  由于主力中锋陈晓丽的因伤缺阵,本场比赛衡业女篮很可能会继续在内线吃亏,但衡业女篮究竟能表现出如何程度,如何发挥自身优势,以己之长克敌之短,王芳如何排兵迎敌,也将是本场球迷需要关注的地方。

  理由之四 赢取大奖

  看衡业比赛,赢超级大奖,上周六衡业女篮的首个主场比赛衡业女篮俱乐部与本报联合推出了抽奖互动活动,幸运的球迷赢得了衡业女篮全体将士签名的篮球、三沟酒业提供的白酒,以及带有本报标识的精美礼品。为了回报广大球迷对衡业女篮的支持,本场比赛仍将举行抽奖活动,幸运的球迷还有可能获得衡业女篮的签名篮球及其它礼品,甚至获得与衡业女篮球员合影留念的机会。看比赛,赢大奖,这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卖点。

  理由之五 一起狂欢

  去现场观看比赛的最大魅力在于体会现场的气氛,经过两年的培育,衡业女篮鞍山主场是全国最火爆、最具激情的赛场,鞍山球迷的热情名扬全国。由于辽军大战足够成色,预计本场鞍山市体育中心篮球馆一定会火爆异常,赛场气氛将会再达沸点。在这样的氛围中为心爱的衡业女篮将士呐喊,就是参加一次狂欢的聚会,风情别样,观众将体会到更高的来自篮球比赛的乐趣。

  给我一个主场,还你一个奇迹,明晚,鞍山将见证一场超级的篮坛盛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武心慈 | 陈楠 | 郑海霞 | 衡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