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搜狐专访贝利马拉多纳 骂足协不能拯救中国足球


  四,关于四大联赛

  搜狐:从意甲的强盛到西甲异军突起,再到今天英超的凶悍,你最关注哪一联赛?

  贝利:我比较喜欢西甲,可能是因为那里有比较多巴西球员的缘故。比如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除了西甲外,我还爱看葡萄牙联赛,最后的几年中,葡萄牙联赛出来了很多杰出的球员,它证明了这个联赛的质量。当然,英超在上个赛季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我有空也会看几场那里的比赛,这个赛季1-0和1-1多了一些,所以我还是愿意看巴萨的6-1,5-0,皇马的气势也有所恢复。意甲毕竟是意甲,总是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防御方面无人可及,希望那里会多一些罗纳尔迪尼奥,这样比赛就更精彩一些。

  迭戈:我觉得英超,西甲和意甲在一个水平线上,彼此之间没有太大实力上的差距,相对而言,德甲只要拜仁不出彩,很难与另外三个联赛相提并论。三个联赛的比赛,我有时间都看,现在看梅西的巴萨,阿奎罗的马竞,特维斯的曼联,马斯切拉诺的利物浦多一些,看意甲比赛没有选择。三个联赛都有传统强队,这个赛季,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很有实力,丝毫不逊色于上个赛季,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完善了各自的技战术,比上赛季更有威力,国际米兰很全面,冠军杯应该在这几个俱乐部中决出。几个联赛中,我还是更热衷于西甲。

相关链接:搜狐专访贝利马拉多纳 老马今日申请执教阿根廷

  搜狐:弗格森,穆里尼奥,温格,贝尼特斯,斯科拉里,联赛的强盛是否越来越取决于这些大牌教练呢?

  迭戈:不,舒斯特和瓜迪奥拉只是暂时没有他们有名,但是西甲绝对不会输给他们。所谓大牌教练都是吹出来的,这里也就是贝尼特斯不错,率领瓦伦西亚,利物浦走出低谷夺冠,弗格森从来不敢证明他离开曼联还能夺点什么,穆里尼奥最大的特长是花钱,温格比里杰卡尔德运气,不过在阿森纳,那里的球迷很快就会想起已经几年没有夺得冠军了。对于我来说,伟大的教练是训练出C罗,梅西,阿奎罗的那些人,不幸的是没有人知道他们是谁。

  贝利:我历来认为主帅的作用十分重要,但是他们还不足以决定和代表联赛的强弱。我个人最敬重的是温格,他总在作出新的尝试,启用新的球员,给更多的年轻人提供机会。弗格森也不错,一直保持住了曼联的强大。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代表了一代新帅的理念,他们做的不错,至于斯科拉里,他仅仅刚刚开始在欧洲联赛中证明自己。相对而言,我还是喜欢西甲目前的选帅方式,他们越来越大胆使用没有显赫战绩的主帅,但是他们不会轻易输给上面这些名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利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