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VS大连 > 最新动态

昔日冠军大连要降级 亚泰成保级球队"救命稻草"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大连队要降级了!这并不是一条耸人听闻的消息,曾经8次获得中国顶级联赛冠军的大连队如今竟要为保级而战,上轮1比2输给北京队后,排名第14位的大连队仅仅 领先辽宁队和深圳队3分,本周末他们将和辽足直接对话,如果输球,曾经的巨无霸今年则要掉进保级泥潭。

目前,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24轮,夺冠和保级的形势已经十分明朗,上 海、陕西和鲁能将为冠军而拼杀,随着武汉队退出,另外一个降级名额将会落在大连、辽宁和深圳三支球队中的一家,似乎是赛程过于凑巧,亚泰打完辽足后将分别迎战深圳和大 连队,从另外一种意义上来说,亚泰和他们之间的战绩将间接决定谁会成为那个不幸降级的球队,亚泰成为保级队的“救命稻草”的说法也一点不为过。

  上轮输给辽足后,“放水门”开始困扰亚泰,对此,亚泰俱乐部昨日明确表示,球队在和辽足一战中并不存在放水一说,俱乐部一位官员甚至说:“如果亚泰真的要放水,那么 后卫王博也不至于拼到受伤下场,他的脚踝伤势很有可能让他缺席三周比赛。”而对于俱乐部在和辽足一战中派上很多替补球员,俱乐部给出的解释是球队在过去一周里连续打了 三场比赛,球员疲惫,教练组轮换使用球员也是正常的。对于长春亚泰0比3完败辽足,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亚泰输球很正常,不要因为对手要保级,赢了球就怀疑我们打假 球。”对于接下来还要连续迎战深圳和大连两支同样为保级而战的球队,刘玉明说:“亚泰不会打假球,以前是,以后也是,对于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全力 争胜,因为我们球队现在还没完成赛季初期制定的打进前四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