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太湖高尔夫杯女子公开赛 闫盼盼渴望与偶像交锋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末,女子亚洲高尔夫球巡回赛(LAGT)挑选出35位球员,参加本周的“苏州太湖高尔夫杯女子公开赛”。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女球王”安妮卡·索伦斯坦,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将是最后一次在中国的职业比赛。该比赛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女子欧洲巡回赛及女子亚洲高尔夫球巡回赛共同批准的国际赛事,比赛总奖金达20万欧元。而女子欧巡也是第一次踏进中国的土地。

    中国球员阎盼盼是最早来到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练球的中国球员,她说:“我很喜欢能有机会和安妮卡同场竞技,到现在,她仍然是我的偶像,我从她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对提高我的水平很有帮助。

我一定会在苏州抓住这个和安妮卡的比赛机会的。”

    对于近来在国内赛场上表现不错的闫盼盼,算是女子职业球员中一颗新星,拜师在魏京生教练门下,而此次出征魏京生教练也作为球童陪伴前来,可见对比赛的重视程度。闫盼盼开球特别稳定,但是有点担心推杆,她说:“之所以这么早过来练球,是因为北京天气冷了,而且学院的练习场只能练到木杆和铁杆,所以特地早来专门加强推杆的练习。”(golftime)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盼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