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燕捷圣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补赛-金恩焕锦上添花 宏登2-0东亚九轮不败

范志毅走上看台(欣赏组图)
范志毅走上看台观战(欣赏组图 积分榜 射手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今天下午3点,2008赛季中甲联赛迎来第16轮的一场补赛,由北京宏登坐镇北京市石景山体育场迎战上海东亚队。最终北京宏登凭借刘刚和韩国外援金恩焕上下半场的进球,以2-0完胜上海东亚,连续9轮保持不败的同时,保级形势一片大好。>>您认为中甲最有可能降级的球队是哪支?

  由于国青队抽调了三名队员,加上主力前锋吕文君因为黄牌停赛,上海东亚队这次只有16名队员来到北京,徐根宝也并没有来到现场,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们在场上的发挥,双方一开场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第3分钟,宏登右路突破,被东亚破坏出边线。随后东亚队中路控球进攻,6号右路传中被宏登守门员解围,5号队长王佳玉外围得球后,中路一脚远射偏出。开场10分钟,东亚队基本控制着场上主动。第12分钟,东亚队从左路发动进攻,10号武磊中路得球,直塞给跟进的16号战怡麟,可惜后者没能接住球,浪费了进攻机会。

  随着比赛的进行,宏登队在场上的进攻有了一些起色。第14分钟,宏登队16号刘俊鹏右路边线球直接扔进禁区内,接应的队友在得球的瞬间将球碰出底线。第18分钟,东亚队左路进攻,11号姜至鹏沿着边线突破,宏登队14号刘刚一个铲球直接将姜至鹏放倒,被主裁判万大雪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23分钟,宏登队在左路进攻,16号刘峻鹏带球突破,东亚队长王佳玉上前防守,一个动作过大的铲球将其放倒,万大雪毫不留情,再次出示黄牌。随后,宏登前场进攻,可惜临门一脚欠缺火候没能形成致命威胁。第20分钟,东亚队连续获得2个角球机会,第一次被对方门将挡出底线,随后的一个球开出来之后在禁区外宏登队员犯规,东亚获得任意球机会,5号队长王佳玉任意球直接射门,守门员于一航将球扑出底线。王佳玉罚角球,后点跟进的队友将球顶出了底线。

  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宏登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23号孙凯主罚,一个低平球直接穿过人墙,东亚门将顾超扑球脱手,跟进补射的宏登队14号刘刚一蹴而就,帮助北京宏登队取得1比0领先。最终北京宏登带着1球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一开场,宏登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用10号苏洋替下11号球员,并且多打身后球,让东亚队员十分难受,不过这样的打法确实很有效。第56分钟,宏登队换下了进球功臣刘刚,而上海东亚队随后也进行了人员调整,15号张萌祺换下16号战怡麟。第66分钟,北京宏登韩国外援金恩焕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球后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2-0。

  由于体力原因,场上的节奏下半场明显放慢了,特别是已经两球领先的北京宏登队,甚至有队员坐在球场上。范志毅在看台上也是很无奈,情不自禁的喊了起来。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北京宏登队进行了最后一个换人,进球功臣金恩换被换下。而上海东亚队则进行最后的反击,但最终无功而返,最终北京宏登主场2-0完胜上海东亚,连续9轮保持不败。(搜狐体育 刘娱)

  北京宏登首发阵容:25-于一航;5-耐托、3-季楠、16-刘峻鹏、23-孙凯;24-陈旭、4-白光、11-尚志青、12-焦阳;9-金恩焕、14-刘刚

  上海东亚首发阵容:24-顾超;2-李运秋、23-柏佳骏、3-张智、4-王燊超;6-蔡慧康、5-王佳玉、11-姜至鹏、16-战怡麟;10-武磊、13-朱峥嵘、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佳玉 | 姜至鹏 | 金恩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