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罗纳尔多当选最佳射手 卡卡成意甲唯一入选者

  本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FIFPro(国际职业球员联盟)昨天公布了2007-2008赛季世界最佳球员评选结果,曼联的C·罗纳尔多力压AC米兰的卡卡、巴塞罗那的梅西最终获此殊荣。FIFPro同时还公布了世界最佳阵容评选结果,英超、西甲各有5人当选,卡卡则成为了意甲唯一当选者。

  FIFPro向42个成员国职业球员工会的5.75万名职业球员发函,每位球员都列出自己心目中上赛季的最佳阵容,包括1名门将,4名后卫,3名中场和3名前锋。上赛季打进42球的C·罗纳尔多最终成为票王。

  C·罗纳尔多此前已获得2007-2008赛季的英超最佳射手、欧洲金靴奖、英超官方最佳球员、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赛季最佳球员、PFA球迷评选的最佳球员、英格兰记者协会(FWA)赛季最佳球员、欧足联官方最佳前锋和欧足联官方最佳球员等殊荣。

  同时选出世界最佳阵容为: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后卫拉莫斯(皇家马德里)、特里(切尔西)、费迪南德(曼联)、普约尔(巴塞罗那),中场杰拉德(利物浦)、卡卡(AC米兰)、哈维(巴塞罗那),前锋梅西(巴塞罗那)、托雷斯(利物浦)、C·罗纳尔多(曼联)。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卡卡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