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业务受挫朱骏遇麻烦 急需冠军化解危机全身而退

  现在,关于申花夺冠的普遍忧虑是,他们未来的赛程比鲁能艰险。

  下一轮,申花将在客场面对同样要争冠的陕西中新,对手不存在被搞定的可能,一场硬仗在所难免。之后,申花主场对四连胜的北京国安,客场对迫切保级的辽宁队,场场艰苦。

相反,鲁能的三个对手长沙、河南、成都,都是没有什么“追求”的球队。鲁能很有可能在这三场的此消彼长中,夺回领跑地位。申花1分的领先优势,其实非常脆弱。

  但是,申花也有乐观之处,这与技战术无关。

  首先,申花必须感谢他们碰到的主要对手是鲁能。鲁能也许是中超强队中情绪波动最大的一支。关键时刻,他们自毁长城、瞬间崩溃的经典例子不少。图拔任上,从来没有解决过心理脆弱的毛病,看看他们在亚冠的溃败。申花等待鲁能犯错,鲁能就犯错。申花等待鲁能继续犯错,鲁能就不会继续犯错了吗?

  其次,申花必须感谢他们碰到的主要对手不是大连。申花应该庆幸,他们没有活在当年“沪连争霸”的时代。诸位明鉴,凡是申花和大连队争霸的时候,申花最终不是第二,就是第二的后面,从未在与大连队的直接较量下拿过哪怕一次冠军。回想一下,申花夺得的两次顶级联赛冠军,竞争对手中没有大连两个字。(1995年,北京国安,亚军;2003年,上海国际,亚军)。

  在这样的客观情势下,外界有理由相信,申花创造新历史的机遇到了。据上海热线网络调查,大约有60%的球迷认为申花会最终夺冠,只有20%的球迷认为鲁能会最终夺冠。一场逆转登顶,让申花近年来的群众基础变得异常牢固。

  是啊,谁不希望申花夺冠呢?球迷们从2003年开始已经等了五年。媒体也希望。一场逆转,我们当日的发行量遂大幅提升。然而,时下最希望夺冠的,莫过朱骏。2008年的经济大环境,已经左右着朱骏。同时,有传言说,他的新款游戏代理权被人“代理”了。这相当于一个游戏升级换代的“补丁”软件被人拿走了。如果真是这样,朱骏的主业拓展势必受到影响。

  在个人诚信危机与经济危机并存的一年,在俱乐部人事动荡与质疑不断的一年,朱骏急需一个冠军来突围。好不容易,申花打到现在的份上,换谁都要争口气拿下冠军。所以,冠军对于朱骏来说,是个游戏的补丁。他需要手握补丁,化解各种危机,或全身而退、或继续稳坐。我们站在善意的角度,是否可以这么说——与其说是朱骏想为上海人民拿一个冠军,不如说我们希望申花为朱骏拿一个冠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