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谁有号召力就引进谁 哪怕是布拉德·皮特

  AC米兰引进贝克汉姆备受关注,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对此笑称谁有号召力就买谁,“哪怕是布拉德·皮特”。

  凭借卡卡昨天在第80分钟的进球,红黑军团客场1比0险胜亚特兰大,逼近榜首位置。加利亚尼赛后显得兴奋异常,不过记者们关心的还是小贝的加盟问题。
加利亚尼说:“想想看,我们有卡卡、小贝和小罗这样极具号召力的球星,我相信这样的阵容将使我们成为欧洲门票卖得最好的球队。谁有号召力我们就会想办法引进谁,如果布拉德·皮特能踢球,那么我们也会感兴趣,因为那将使无数女球迷涌到圣西罗来。”

  由于全球性的金融危机,目前欧洲诸多俱乐部在经营上都遭到冲击,甚至不少俱乐部已面临破产。(记者王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 布拉德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