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晏紫告别大奖赛 破发接连失败状态低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8日1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帆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网大奖赛女双半决赛中,双打头号种子晏紫/包蕊0-2(0-6 / 3-6)负于谢颜泽/黄蕾,无缘决赛。再加上昨天女单1/4决赛,晏紫3-6/4-6告负梁辰,这朵金花不得不与本届大奖赛说再见。

  在今天的比赛中,晏紫/包蕊表现不佳,第一盘中不仅没有保住一个发球局,破发也没有一局取得成功,以0-6的大比分输掉了首盘。第二盘伊始,晏紫/包蕊状态有所回升,晏紫更是在网前截击、底线抽球方面赢得了满堂喝彩。曾一度将比分追为2-4、3-5,但最后这对组合未能继续赶超比分,3-6结束了第二盘,无缘决赛。

  在加上昨天在单打中3-6/4-6输给了梁辰,头号种子金花晏紫彻底告别了本届大奖赛。(范帆)

(责任编辑:小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