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吉拉迪诺手球遭禁赛 经纪人比亚:麦孔也应禁赛

  就在佛罗伦萨射手吉拉迪诺因为在对阵帕勒莫的比赛中打入一个手球被罚禁赛之后,佛罗伦萨方面表示将就此上诉,而吉拉迪诺的经纪人则称如果赛后录像让吉拉迪诺追加禁赛的话那么国际米兰后卫麦孔同样应该被罚禁赛。莫拉蒂则出面息事宁人表示相信吉拉迪诺能出现在周中的比赛中。

  本周中,意甲联赛将迎来一场重头戏。上赛季成功挤掉AC米兰拿到欧洲冠军联赛最后一张入场券的佛罗伦萨将对阵卫冕冠军国际米兰。抛开目前两队本赛季开赛以来的表现和积分排名不说,佛罗伦萨在上一轮意甲结束之后很受伤。他们上周末3-1击败了帕勒莫,不过在意甲裁判委员会重看录像之后决定取消吉拉迪诺的“手球”进球并追加禁赛处罚。吉拉迪诺本人则将因此错过周中佛罗伦萨对阵国际米兰的本轮焦点战役。

  佛罗伦萨发言人表示:“佛罗伦萨肯定会上诉要求足协取消他们早上做出的禁赛处罚。”事实上,上帝之手并不是吉拉迪诺首创,抛开著名的球王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不谈,老马的女婿阿圭罗也曾经在西甲上演上帝之手。尽管阿圭罗赛后受到了舆论的谴责,不过西班牙足协并未对阿圭罗做出禁赛处罚。

  关于吉拉迪诺的处罚,佛罗伦萨最大的不满就在于他们即将在周中面对领头羊国际米兰,而球队在这个时候失去首席射手,影响不言而喻。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尽管意大利人一直声称电话门之后球场已经足够干净,但是吉拉迪诺的禁赛处罚确实来的太巧了一点。

  吉拉迪诺的经纪人比亚对此不依不饶,他认为如果吉拉迪诺要被禁赛的话,那么国际米兰后卫麦孔同样应该禁赛:“我认为吉拉迪诺不应该被禁赛,他当时只是做出了那样的一个姿势,我相信在判断他有意无意之前,首先得清楚那是一个本能反应。而至于录像处罚本身,我们已经谈论过很多次了,如果他应该生效的话,那么国际米兰后卫麦孔应该被追加多少场的禁赛?如果一定要禁赛那么显然麦孔也不应该出现在周中的比赛中。”

  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则希望息事宁人,他表示相信佛罗伦萨会上诉成功,吉拉迪诺能够出现在周中同本队的比赛中:“我想吉拉迪诺不会错过周三佛罗伦萨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裁判委员会应该考虑佛罗伦萨的上诉请求,他们会认识到让吉拉迪诺禁赛不是一个好决定。在这种情况下取消进球就可以了,这并不是球员的错。”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 麦孔 | 周中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