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范志毅主席台遥控队员 怒吼后拒绝点评比赛(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午3点,2008赛季中甲联赛迎来第16轮的一场补赛,由北京宏登坐镇北京市石景山体育场迎战上海东亚队。最终北京宏登凭借刘刚和韩国外援金恩焕上下半场的进球,以2-0完胜上海东亚,连续9轮保持不败,而东亚童子军则遭遇两连败。坐在看台观战的东亚队顾问范志毅显得很无奈。

幻灯:万大雪主裁宏登完胜 范志毅怒呼难挽败局

  本场比赛赛前,上海东亚队可以说是处在一个非常时期,由于上一轮输给副班长北京理工队,徐根宝遭到各方责难,假球一说也是层出不穷,尽管根宝自己出面辟谣,绝对没有打假球,但是在失败面前,任何言语都无法预知。本场比赛也可以说是东亚队的正名之战。不过徐根宝却没有随队来北京,在东亚队中最大牌的人当然要数他们的顾问范志毅。

  比赛前的热身阶段,范志毅就一直站在球场边上,时不时的向队员们传达信息,比赛开始后,他坐在了主席台上,不过一刻都没有闲过。比赛开始初期,东亚队在场上还有一定的优势,这个时候范志毅特别注意防守队员的站位问题,时不时的向着场内大吼,让人想起了当年他在球场上镇守后防时的那种气势。

  随着比赛的深入,当宏登队在第33分钟将比分领先后,范志毅显得更加着急,好几次甚至起身离开座位想要跑到球场边去直接指挥队员们。当东亚队员丧失了绝佳的进攻机会时,范大将军也会懊恼的摇头,偶尔还与身边的球队工作人员探讨一下场上形势。不过或许是因为人员不整,或许是比赛太过密集,东亚队员在场上还是没能组织起很好的攻势,在被宏登队攻入第2个入球后,范志毅愤怒了,甚至爆粗口,随后冲着后防队员大声指挥着站位,强调防守。

  比赛最后时刻,北京宏登队为了拖延时间,在场上节奏明显放慢,甚至有后防队员在一次拼抢之后,直接坐在草皮上不起身。范志毅冲着对手大喊,“怎么能就这样坐下了呢?”一副很是焦急的样子。

  最终客场作战的上海东亚0比2输给北京宏登,遭遇两连败。赛后当记者试图想采访范志毅时,这名上海足坛的大哥大摆了摆手,笑着拒绝了记者的一切提问,“我不能说啊,我要说了,你们写出来都变样了!找主教练去吧!”不过,当有球迷来到他的身边要求合影留念时,范大将军却来者不拒,一一满足了球迷们的要求后,登上了球队大巴车。(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毅 |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