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无缘湖人首场常规赛 自取新绰号逗乐费舍尔

孙悦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30日8:30视频播灰熊VS火箭 电视直播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洛杉矶湖人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常规赛。虽然已被留队,但中国球员孙悦已经被明确告知不会有机会出战第一场常规赛。对此,孙悦并没有太难过。相反,他对自己在湖人的状态表示很满意。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主帅菲尔-杰克逊微笑着告诉记者:“明天孙不会出场,他届时将会穿着球衣,和其他队友们一起坐在场边看球。”显然,“禅师”并不愿意拿球队的第一场比赛开玩笑。毕竟对手开拓者不是个好惹的球队,万一有个闪失丢掉了开门红,那对球队的打击是显而易见的。目前,孙悦已经进入了球队的非激活名单。

  此外,湖人的主力球员和角色球员也需要尽早磨合,这需要一个过程。因此,孙悦在新赛季开始的短时间内,将很难获得出场的机会。也就是说,他将在板凳上参与球队的征战。当然这并不足以让孙悦懊恼,因为感受NBA的比赛气氛,也是一名菜鸟必须经历的过程。

  “在来美国之前,我考虑了很多事情。特别是考虑到了湖人后将以什么样的心态来适应新的环境。现在我想的很开,我摆正了自己的心态,我要努力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充实和提高自己。”孙悦一脸的诚恳,“我要抓紧时间多学些东西,争取早日融入球队。”

  当记者问起孙悦近日在湖人的情况时,孙悦的语气开始轻松起来。“感觉还不错,已经开始逐渐适应球队的训练节奏。教练每天都会教我们一些东西,我也会和教练多交流,一切都还不错。”

  对于孙悦,球队的老后卫、“小鱼”费舍尔如是说道:“我叫他‘可爱’,因为‘孙悦’这个名字很难发音,所以他让我们叫他‘可爱’,这个发音对于我们来说叫的更容易些。他来这个球队很开心,给球队带来了活力。他很喜欢打球,我们很高兴他的加入。”

  看得出,孙悦对自己目前的处境很满意,他并不急着要出场比赛。对于他来说,过早的出场并不一定就是好事。相反,他先好好的熟悉下NBA的比赛气氛,以及更好的了解各个队友的打球特点,过一段时间后再寻求出场的机会似乎更稳妥点。否则一旦早早出场,心理上还没做好足够的准备,且和队友的配合不够默契导致出现像季前赛时的那些错误,将势必打击孙悦的自信,以及教练和队友对他的信任。

视频:湖人9号新赛季愿改名为“孙可爱”

  显然,孙悦很清楚这一点。也正是为此,他也愿意先好好的熟悉和学习,而不是急着考虑争取出场机会。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孙悦多次主动和助理教练进行了交流和沟通。由于他的英语非常流畅,所以和队友以及教练们之间并不存在像当年的王治郅、巴特尔那样的障碍和无形的隔阂。这一点,对于孙悦的成长很关键。

  虽然前面面临不少困难,但相信拥有很强上进心和进取心的孙悦不会被挫折和困难吓到,不断向着自己的目标挺进。只要他坚定信念奋勇向前,“中国太阳”一定会在湖人升起!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