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伦10大海外球员:小贝仅第7 第1人超普拉蒂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8日2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德比

  近期,作为英国海外球星的代表,大卫贝克汉姆即将在冬歇期后登陆亚平宁半岛,披上红黑战袍闯荡意甲。之前,这位老兵也曾经分别作为皇马一员和洛杉矶银河的摇钱树征战西甲和美国大联盟。海外效力多年,尽管足球人生起起伏伏,但小贝仍凭借自己的天赋、勤奋和明星效应将自己的足迹烙印在无数的绿英伦三岛之外的绿茵场上。而历史上同样也有许多名声显赫的英国足球人扬名立万于欧洲顶级联赛,本期TOP10搜狐体育就为你带来英国《太阳报》评选出的十大英伦海外球星。

  No10: 保罗-因斯

  保罗 因斯的足球生涯起源于西汉姆联队,司职中场的他曾是英格兰队的中场灵魂,也曾是英格兰国家队第一位黑人队长。在成功为曼联效力6年后,因斯在1995年转战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经历了第一个赛季在意大利的水土不服后,这位英国中场及时的找回了状态,倚仗出色和稳定的发挥成为了梅阿查球迷的宠儿,并且帮助球队在1997年杀入了欧洲联盟杯决赛,可谓居功至伟。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