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2008WBC世界拳王争霸赛 > 08拳王争霸赛动态

专访唐金公司新闻发言人 艾伦-哈勃中文叫何乐

    搜狐体育讯 (08WBC拳王争霸赛新闻中心记者夏鸣莹)艾伦•哈勃(Alan Hopper),唐金公司的新闻发言人,他有一个颇具讲究的中文名字——何乐,“做那些能够令人开心的事。

”确实,几乎每个人都能从艾伦身上感受到他的快乐。他喜欢他的中文名字,他也希望每个中国人都能够称呼他“何乐”。

  何乐喜爱运动,例如篮球、棒球、橄榄球、足球等等,但他也不得不承认,由于没有天赋他没能参与到拳击运动,而高山滑雪则是最吸引他的,“滑雪真的很棒,而且也使我保持身材,我以前要比现在肥很多。现在只要有空我就会去玩。”何乐常自嘲的提起他庞大的身躯,“中国人喜欢大的东西,比如大房子。所以他们都喜欢与我合影。”何乐的幽默可见一斑。

  在大学时期主修新闻专业的何乐,毕业后在莫斯科马戏团工作过,而在马戏团时那些为了追寻快乐而进行的工作造就了他的乐观性格。也是在马戏团,一次最终未能成功完成的脱口秀节目的策划使他进入了媒体公共关系工作。

  作为唐金公司的新闻发言人,何乐已经在这个团队中工作了将近7年了。他说,这是一个非常上进的团队,特别是唐金本人,已经77岁,却时刻不间隙的工作。他们的团队不停地在世界各地奔波,为了职业拳击运动被人们更加清晰的认识,使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拳击运动的魅力和精彩。而新闻发言人的角色构建了大众和唐金公司之间的桥梁,何乐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到他们的工作,了解职业拳击运动。但是这么繁重的作也带影响着何乐的私人生活,当问起他,“您的夫人难倒没有向您抱怨过吗?”何乐脸上流露出一丝遗憾,“确实,我的前一段婚姻因为我工作的原因而结束了,但是我的前妻最后还是理解了我的工作。而我现在的这一段婚姻,我也在尽量地维系着。”谁都不可能在面对这样的困难时没有想到过放弃,“我放弃过。”何乐说,有整整2年的时间,何乐离开了在佛罗里达州的工作,回到了加利福尼亚,和生病的母亲在一起。

  但是最终何乐还是回来了。唐金是一个传奇似的人物,和他在一起工作是最具挑战性的,这就是何乐工作的动力。唐金带领的团队为职业拳击贡献了太多,这次来到中国,他们就是希望把拳击运动的坚韧和顽强带来,特别是带给四川人民,他们在经历大灾后选择了顽强的生活下去,这样的意志也是拳击运动想要表达的。这次来到成都,已是何乐自2001年后的第二次来访,他很高兴的是看到成都依旧美丽。而这次唐金团队更是带来了比如安德鲁•戈洛塔、雷•奥斯丁等世界著名拳击手,在每一个拳击手的背后都有他们自己特别的故事,他们有不一样的个性却都在为了生活而拼搏,为了世界冠军的头衔而奋斗,这些都是对于拳击事业坚持不渝的热爱精神。艾伦作为唐金公司为了2008世界拳王争霸赛来华的第一批成员之一,已在成都工作了好几天,他说希望能够感受真正的中国生活,就像在美国他最喜欢生活在旧金山,因为那里有最大的“中国城”,在那里有他热爱的勤劳、聪明、和善的中国人,他也能够吃到很多中国菜,比如饺子、面条、米饭、火锅。他说现在中国菜,特别是四川菜在美国越来越受欢迎,但是只有在这里才能吃到最正宗的中国菜,“我特别喜欢吃四川菜,麻辣吸引了我。太棒了!”

  对于2008世界拳王争霸赛,何乐希望这些伟大的拳手能够在这座美丽的城市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的拳击比赛,使在中国的更多的人们通过2008WBC世界拳王争霸赛而认识拳击运动,感受到拳击运动的魅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金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