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世界杯温哥华站谢幕 中国女队揽四金居榜首

  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加拿大温哥华站比赛北京时间昨天上午落幕。中国女队以四枚金牌高居女子金牌榜首位,其中王濛独揽三金。中国男队继美国站之后,再次颗粒无收。值得一提的是,在代表整体实力的女子3000米接力比赛中,中国女队以超出韩国队近半圈的巨大优势夺冠。


  女子500米,中国仅王濛一人晋级决赛,赵楠楠和刘秋宏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相继出局。孤军作战的王濛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43秒449的成绩夺得金牌,加拿大选手玛丽安和韩国名将杨熙云分获银牌和铜牌。此后在女子1000米第二次决赛,中国选手周洋和张会双双出战,比赛中两人交替领先,但最后一圈韩国选手申新春突然发力,成功突破两位中国选手的封锁,以1分30秒907第一个冲过终点。周洋屈居亚军,张会获得第四。

  最后进行的女子3000米接力,由王濛、周洋、刘秋宏、张会组成的中国队显示出了超强的实力,以4分11秒386折桂。本场比赛中国队几乎把银牌获得者韩国队落下半圈,这也是中国队在本站比赛中收获的第四枚金牌。昨天王濛和周洋还为中国女队摘得女子1000米(第一次)和1500米两枚金牌。而王濛的个人金牌数与美国站相同,达到三枚。不过,在男子项目中,中国选手表现依然不佳,没有一名队员夺得本站比赛的奖牌。

  据中国队副领队王春露介绍,结束比赛的中国队将于今天下午乘飞机返回北京。“回去后我们会针对队员们在加拿大站和之前进行的美国站的表现进行分析和总结。尤其是男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洋 | 张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