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合同未到期被解雇 拉莫斯向热刺索要解职违约金

  拉莫斯是下课了,不过和曼奇尼与国际米兰的情况相似,他和热刺之间还面临赔偿金的问题。由于他是合同未到期被解雇,热刺需要支付赔偿金。而与曼奇尼的情况不同,拉莫斯对于解雇本身也没什么好说的,曼奇尼还有一个三连冠交差,拉莫斯的热刺除了一个联赛杯冠军一无所获,还排名英超最末。

  成绩归成绩,热刺解雇拉莫斯还是需要向西班牙人支付大约1千万英镑的解约金。这是根据拉莫斯剩下的合同期限算出来的,不过考虑到自己的成绩确实拿不出手,拉莫斯和经纪人可能只会要求75%的解约金。

  拉莫斯的合同到2011年才到期,年薪为400万英镑,拉莫斯的合同还剩下两年半,因此热刺原本需要支付的金额为1千万英镑。而拉莫斯只要75%的部分,因此热刺需要支付的金额只有750万英镑。除了拉莫斯,热刺还需要为波耶特、阿尔瓦雷斯和经理科莫利支付解约金,总计大约1500万英镑。

  而签约雷德克纳普,热刺还得向雷德克纳普的老东家朴茨茅斯支付500万英镑的解约金,也就是说热刺换帅的成本目前可见的就达到了2000万英镑。

  刚刚失业的拉莫斯很快收到了来自乌克兰顿涅斯克矿工的邀请,同时对他感兴趣的还有马德里竞技。顿涅斯克矿工尽管上赛季拿到了欧冠名额,本赛季却开局糟糕,他们已经准备解雇教练卢赛斯库。

  拉莫斯的经纪人卡瓦哈尔表示:“现在的首要问题是解决和热刺之间的经济问题,然后才能考虑其他的。”热刺还想进一步消减解约金,不过拉莫斯的律师认为西班牙人帮助球队拿到了九年来的第一个冠军联赛杯冠军,因此仍有回旋的余地。而一同搅进来的还有塞维利亚,他们打算向欧足联和国际足联起诉去年热刺违规挖走拉莫斯的事情。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