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开始引援规划 巴塞罗那中场大将哈维成目标

  虽然2008至2009赛季连半程都没有结束,但是来自意大利Sportmediaset电视台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已经开始为明年夏天的引援工作进行规划了,巴塞罗那中场大将哈维就是他们的主要收购目标之一。

  都灵巨人本赛季开始阶段状态相当不错,前四场比赛三胜一平,但是自从主场被卡塔尼亚逼平开始,他们始终霉运不断,甚至联赛先后负于帕勒莫和那不勒斯,排名直线滑落至积分榜下半区。

经历了五战不胜的尴尬后,斑马军团终于从上周开始复苏,先是欧冠主场2比1力擒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随后联赛笑傲同城德比,1比0击败夙敌都灵。两连胜也让主教练克劳迪奥-拉涅利暂时摆脱了信任危机。

  尽管阵中拥有维琴佐-亚昆塔,大卫-特雷泽盖,亚历桑德罗-德尔-皮耶罗和阿毛里四大射手,但是到目前为止,只有巴西前锋找到了状态。尤文图斯七粒联赛进球的攻击力在全部20支队伍中仅仅算是下游水平。

  很多人开始质疑斑马军团的引援工作,因为除了阿毛里和租借回归的塞巴斯蒂安-吉奥文科,他们今年夏天没有签下其他进攻球员。放弃收购利物浦中场发动机哈维-阿隆索的负面影响已经尽显无疑,创造力成为制约球队前进的瓶颈。作为西班牙国脚替身进驻都灵奥林匹克球场的丹麦国脚克里斯蒂安-鲍尔森至今在边路鲜有精彩表演。由于克里斯蒂亚诺-扎内蒂受伤迟迟无法痊愈,斑马军团中场中路一直存在巨大缺陷。

  迫于成绩压力,俱乐部管理层很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时就采取行动,但是真正的大手笔收购还要等到明年夏天。按照Sportmediaset电视台的说法,哈维届时有望穿上黑白箭条衫。西班牙国脚今年28岁,现有合同仅仅持续到2010年6月份。据报道,他的年薪只有350万欧元,与其球星地位很不相称。经纪人迫切希望红蓝军团给哈维增加工资,这就让尤文图斯看到了机会。

  哈维曾经代表斗牛士兵团参加了68场国际比赛,打入九球。凭借上赛季的优异表现,他入选了新鲜出炉的欧洲金球奖30位候选人大名单。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