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现身机场引发“撞车”事件 粉丝求签名被拒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何烃烃 陶冶北京报道) 刘翔(刘翔博客,刘翔新闻,刘翔说吧)不愧是刘翔,当他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的时候,齐齐闪光的不仅有来自媒体记者的专业相机,一同到达的乘客们也纷纷掏出自己的手机、相机拍得乐此不疲,偶尔还会传来几声巨响——为了看刘翔,连箱子摔地上都不顾了。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1时,刘翔与师傅孙海平(孙海平新闻,孙海平说吧)由上海飞至北京,为即将开始的美国求医问诊之行拉开序幕。与师傅一前一后出现在到达口,是这对师傅的惯用套路,因此当孙海平一个人拉着行李箱走出来时,记者们只是部分选择了跟着孙海平,而更多的还是在到达口继续等待刘翔的出现。

  果然,过了一会,当身穿黑衣,并把拉链拉至遮住了半个脸的刘翔才出现在大家面前。开始并没有多少乘客人注意到这个高大的黑衣男子,也不知道谁叫了一声“刘翔”,人群有些反应。而原本出现在到达出口的刘翔见状,又背着自己的双肩包,扭头走了进去。

视频:刘翔即将启程赴美治疗 老乡姚明牵线搭桥

  这一等就是20分钟,刘翔最后才慢慢悠悠地独自走了出来,并立刻被闪光灯团团包围。不过耳朵里塞着耳塞的他看起来心情并不错,只是对这么多媒体前来感到有些吃惊。从到达口,到落下的停车场,刘翔不停地被包围着。而见到刘翔大驾,很多乘客也暂时放下了手中的行李,拿出相机和手机进行拍摄。在这期间,还屡次有行李车“撞车”事件发生,有的乘客的行李箱都被摔到了地上。

  有一位提早来到机场等候的女孩,拿着签名本也一路跟着刘翔,她甚至还在搭乘电梯的时候站在了刘翔的旁边。不过,刘翔并没有给这位自己的忠实粉丝签下自己的大名。“我请他给我签名,他只是对我笑笑,没有给我签。”女孩有些失望地说。不过偶像的一次拒绝依然不能阻挡她对于刘翔的崇拜。待刘翔上了车,坐在了窗边,她还依然隔着窗,举着本子,希望偶像能够满足自己的一个心愿。可惜的是,直到汽车发动,她也没有得到那个刘翔的签名。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