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休城三悍将客串幼教 火箭熊搞笑最受欢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9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木弓

  当地时间10月27日一大早(北京时间10月26日深夜)休斯敦火箭队同德州最大的副食连锁商店HEB联合为本地的小学生举办了一次"读书成才"的NBA 关怀活动。

  休斯敦火箭队球员巴蒂尔,海耶斯,兰德里陪孩子们度过了一段快乐的读书时间。当小朋友喜爱的火箭熊出现的时候,全场的同学立刻惊叫起来,火箭熊也能造声势,手里的彩色泡沫一个劲儿地向孩子身上乱射。巴蒂尔就像一位老师,向孩子们说明了读书的好处和如何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当几十号叽叽喳喳的孩子们分别围坐在火箭熊和火箭球员身边的时候,巴蒂尔,海耶斯和兰德里绘声绘色地向孩子们讲童话故事。图为现场照片。(摄影/搜狐特约记者 木弓)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