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春VS深圳 > 最新动态

长春迎战深圳大有玄机 卫冕冠军为上赛季还债?

    搜狐体育讯 上周中超比赛,亚泰在客场三球不敌辽宁,这又是一场在很多人看来是有问题的问题,今年联赛这样的比赛已不是第一次了。10月28日是亚泰的媒体开放日,联赛下半年,尤其是在一些问题比赛后,亚泰的媒体开放日常常名存实亡,主要教练和队员经常找不到,这个开放日也是如此,但这是个特殊的日子,亚泰主帅米登多普迎来了50岁大寿,由于上周日亚泰意外地以0比3输给了辽足,让米帅的生日宴也化为乌有。10月18日,长春亚泰主场拿下陕西中新后,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兴奋地走进休息室,庆祝米登多普的50岁生日,队员们甚至高唱起生日歌。但由于记错时间,刘玉明“自摆乌龙”,将米登多普的生日整整提前了10天, 而当10月28日记者来到亚泰基地时,却没有找到米登多普的身影,队员们则在助理教练李树斌的带领下进行恢复性训练。

  如何庆祝五十大寿?米登多普选择了给自己放假一天。28日,米登多普在下午2时左右来到俱乐部,仅仅停留了不到30分钟就匆匆离开,亚泰一位工作人员甚至开玩笑地表示, 米登多普看来早有生日计划,不过却和球队没有关系。11月1日,长春亚泰将迎战另外一支保级球队深圳队,去年联赛最后一轮,亚泰正是在客场大胜深圳才捧起中超奖杯。都说中国足坛就像江湖,而江湖中有这样一句话:出来混迟早要还的,这场比赛结果揭晓之前,同样让人有无限的想像空间。(解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登 |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