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最新动态

国青敲定亚青赛23人名单 武汉光谷二将榜上有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距离中国U19青年队奔赴沙特参加亚青赛的只有一天的时间,主教练刘春明及其教练组终于敲定了国青队参加亚青赛最终的23人名单。

其中,上海东亚队“三小虎”张琳芃、曹赟定和王云龙不出意外的随队出征;而深圳上清饮队的雷永驰、长春亚泰队的黄洁、河北衡水老白干队的贾晓琛和山东鲁能泰山队的高迪因各种原因落选。值得一提的是,因退出中超联赛而被中国足协取消注册资格的武汉光谷队两名小将周燎和吴龑则榜上有名。

  由于目前中国各级职业联赛都进入到了最后的收官阶段,所以各支俱乐部迟迟不肯放人到国青队报道,主教练刘春明可谓“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说”。按照赛前制订的计划,中国U19青年队将在10月29日飞往本届亚青赛的举办第沙特阿伯。但是直到距离出征的前一天,主教练刘春明及其教练组终于敲定了国青队参加亚青赛最终的23人名单。刘春明表示说,“在人员上我们的确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在昨天晚上陆续有三、四名球员前来报道,而成都谢联队的前锋张远将在北京大宝饭店直接与球队汇合。”

  与之前中国足协公布的28人大名单相比,此次出征沙特有5名队员被排除在外。山东鲁能泰山队的前锋高迪因为右脚第五指骨疲劳性骨裂,至今伤势未愈,无法入围亚青赛大名单。而由于深圳上清饮队目前为保级苦苦挣扎,所以深圳香雪上清饮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拒绝放雷永驰前往国青队报道,所以深足只有中场惠家康入选。此外,长春亚泰队的黄洁和中乙俱乐部河北衡水老白队队副贾晓琛等三人因技战术等因素被排除在国青队23人大名单之外。上海东亚队“三小虎”——国青队队长张琳芃、曹赟定和王云龙不出意外的随队出征。

  值得一提的是,因退出中超联赛而被中国足协取消注册资格的武汉光谷队两名小将周燎和吴龑则榜上有名。由于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的注册资格被中国足协注销,所以中国足协将无权征招周燎和吴龑两名小将入队,不过近日湖北省足协已将两人的关系转到自己的门下,所以此次中国U19青年队在要人时才没有打任何麻烦。

  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的两周备战时间里,中国U19青年队与中乙两支球队共进行了三场教学比赛。其中先后2-2、1-1战平了以广东省十一运会队为班底组建的广东日之泉队,随后又与“中乙老字号”天津火车头队0-0互交白卷。在比赛中,中国U19青年队暴露了多处问题,当然也球队与人员不整有直接的关系,因为教学比赛都是与中超、中甲联赛同步进行的,部分球员边集训边打联赛,这也使得主教练刘春明叫苦不迭。可以预见,中国U19青年队只能一边打亚青赛的比赛,一边磨合阵容,正所谓“以赛带练”。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10月29日左右华北地区可能有雾,所以球队28日下午便驱车从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赶赴北京大宝饭店。10月20日早6点50分,国青队一行将乘坐阿联酋国际航空公司的EK309航班飞往阿联酋首都迪拜,之后再转机前往比赛地沙特阿拉伯的达曼市。据悉,中国U19青年队在此次16支参赛球队当中被分在了C组,同组的对手包括近邻朝鲜队、塔吉克斯坦队和黎巴嫩队。国青队将在11月1日晚间11点45分迎来亚青赛第一个对手——“中亚狼”塔吉克斯坦队。

  (搜狐体育 丁丁)

  附亚青赛中国队出征名单:

  主教练:刘春明

  教练员:郑雄、王军、李立新

  医生:张书贵

  管理:仇晓杰

  运动员:

  门将:侯森(北京国安)、刘殿座(烟台毅腾)、吴龑(湖北足协)

  后卫:于洋(北京国安)、李昊祯(陕西中新浐灞)、郑铮(山东鲁能泰山)、吴曦(河北衡水老白干)、邱添一(烟台毅腾)、刘毅(天津康师傅)、唐渊(贵州智诚)

  中场:惠家康(深圳上清饮)、姜骁宇(成都谢菲联)、刘晓东(长春亚泰)、曹云定、张琳芃、王云龙(上海东亚)、朴成(延边)、李智超、王亮(大连海昌国际)

  前锋:张健(重庆力帆)、张呈栋(辽宁宏运)、谈杨(浙江巴贝绿城)、张远(成都谢菲联)、周燎(湖北足协)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 周燎 | 张琳 | 贾晓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