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NBA常规赛揭幕 中国球员的开场秀看姚明易建联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NBA常规赛今天揭幕。有没有想好要看哪些比赛?常规赛MVP科比给开拓者“奥登大叔”上第一节课?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大战小皇帝詹姆斯?新赛季开始了,类似的选项太多了。

  今天骑士和凯尔特人的揭幕战,詹姆斯已经决定躲在更衣室里不看凯尔特人领总冠军戒指的仪式。

说不定,如果换成是姚明、易建联、孙悦打揭幕战也一样,赛前他们有别的事要忙。

  姚明首秀时间:明日8:30 火箭主场Vs灰熊

    先把夜总会的事说说清楚

  姚明这两天被媒体传“经常去夜总会”,他不得不在赛前出来说说清楚了。

  在半个多月前上海某电视台的一档谈话节目中,姚明谈起在美国的业余生活时说:“有时不比赛,我会和队友出去吃个饭,或者去夜总会听听音乐。他们在那跳舞,我就端着饮料看。”

  这话一传就变了味。昨天火箭训练结束后,姚明又被问到“夜总会”的问题,也很吃惊。姚明并不否认在节目中讲过的话,但是他强调:“我只是喝点饮料,而且不是在休斯顿。有时连续十几天的客场,出去放松放松。”

  “我有什么不一样吗?进去的都是人,出来就变成鬼了吗?”姚明的反问有点无奈。无论是在国内还是NBA,球员和夜总会搭在一起似乎永远只有负面新闻。其实,对姚明我们大可放心,赛季开始了,就别让他为这些破事分心了。

  火箭在揭幕战前也有烦心事。布鲁克斯的受伤,让控卫人手吃紧,昨天参加训练的只有10个球员。主帅阿德尔曼表示昨天缺席的麦蒂会在揭幕战上场,但火箭1号的状态始终是个问题。

  易建联首秀时间:明日7:00 网队客场Vs奇才

  我是最被高估的球员?

  别看易建联目前很风光,昨天还到纽约华人区参加了一个特别的生日派对,但美国媒体似乎总是和他过不去,上周阿联被记者追问“软”是什么意思,昨天又有媒体说易建联会是本赛季“最被高估球员”。

  说密尔沃基趁早发现了易建联不过是一个只会跳投的投手,只是在2007年用六号签选他前没有发现这一点。话糙,先不管道理糙不糙,至少对阿联是个提醒。网队主教练弗兰克要的是一个内线球员,而不是一个只能飘着打的投手。

  孙悦首秀时间:未定 今日10:30湖人主场Vs开拓者

  留下了 接下来是争取上场

  孙悦留下了。湖人宣布了最后一个裁人名单,考比·卡尔走人了,孙悦暂时保住了位置。

  看起来昨天只有孙悦有好消息,其实他是比姚易更需要付出努力的。昨天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说,孙悦肯定不会在今天的揭幕战上场,这意味着他还没有进湖人队的12人出场名单。湖人官网也说,孙悦还有太多需要进步的地方,从身体条件到技术都还不够标准,“不过他已经展现出天赋,他的精神状态不错,也正在抓住每一个机会表现自己,他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孙悦 | 易建联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