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巴林资格赛次轮 三将出局仅剩梁文博一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巴林站资格赛继续进行,在资格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出战的中国三将刘崧、金龙、李行全部遭到淘汰,目前参加资格赛的5名中国选手只剩下梁文博一人。

  刘崧2-5威尔斯

  刘崧在上个赛季有着不错的表现,曾经在大奖赛中打进八强,赛季末排名上升到第53位,使得刘崧可以不必每站都从资格赛首轮打起。在新赛季的前三站比赛中,刘崧整体状态一般,目前还没能成功打进正赛,本届巴林站比赛目标也是直指正赛。

  首局比赛威尔斯在进攻中就由不错的发挥,单杆拿下38分虽然不高,但还是以69-43成功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刘崧依旧没有找到很好的得分办法,很快5-70输掉了第二局,总比分0-2落后。第三局比赛,威尔斯继续保持强势,在经过几杆防守后成功上手,单杆拿下9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0遥遥领先。第四局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战至最后几颗彩球时依旧难分高下,关键时候威尔斯表现更加出色,连续打进彩球最终以54-46再胜一局,总比分4-0领先刘崧,拿到了赛点。

  第五局比赛,大比分落后的刘崧在这局展开了反击,72-49艰难拿下这局,总比分1-4落后。第六局比赛,刘崧终于在进攻中有所表现,单杆67分胜出这局,将总比分扳成2-4。第七局比赛,但刘崧在追赶势头在这局被终结,威尔斯出色的防守控制了这局,最终以78-12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将刘崧淘汰出局。

  金龙3-5希克斯

  金龙本赛季前三站排名赛表现正常,虽然都没有能够杀进正赛,但是还是一站比一站打的出色,距离正赛仅仅一步之遥,本届巴林站比赛将再度向正赛发起冲击,首场比赛中金龙5-2轻松战胜华莱士,杀进第二轮后将对阵希克斯。

  首局比赛,金龙率先在进攻上表现出绝佳的手感,拼远台获得机会后,单杆连得80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希克斯也毫不示弱同样在进攻上有着出色的发挥,两杆拿下了121分后,将总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比赛,希克斯继续着自己强劲的火力,单杆拿下50分后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希克斯虽然单杆拿下51分,但是金龙顽强的连续追赶,并最终以69-67两份险胜,将总比分改写成2-2。

  第五局比赛,经过休整之后,希克斯继续保持着强劲的得分势头,这局又是没有给金龙任何的机会,两杆拿下85分后以85-0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3-2再次领先。第六局比赛,希克斯又是以一个单杆5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被拿到赛点的金龙并没有放弃,这局和希克斯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双方比分一直没有甩开,最终金龙50-42险胜扳回一局。第八局比赛,金龙继续自己的追赶,单杆由于今天进攻手感实在欠佳,连续错过几次拿下这局的机会,随后希克斯上手单杆连得54分,最终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将金龙淘汰出局。

  李行2-5马克-戴维斯

  首个职业赛小将李行表现非常出色,前三站排名赛都是突破了资格赛首轮关,但是遗憾的没有打进正赛。本站比赛李行在首轮中5-2轻松击败库佩,继续保持自己本赛季首轮必胜的势头,第二轮面对曾经在北爱杯中击败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的马克-戴维斯,李行渴望继续前进。

  首局比赛,双方打的比较谨慎,马克-戴维斯曾经一杆拿下39分,并在随后的防守较量中占据上风,最终以71-21成功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马克-戴维斯又是率先上手拿下37分,但随后李行抓住机会单杆40分反超,并最终以69-38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战成1-1平。第三局比赛,李行开球之后抢攻出现失误,马克-戴维斯抓住机会,两杆拿下72分之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次领先。第四局比赛,马克-戴维斯依旧控制着主动权,又是一个单杆36分,以75-24拿下这局后,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经过休整之后李行状态有所恢复,这局中率先打出单杆49分,并在随后的防守较量中一直控制着主动权,以70-0扳回一局。第六局比赛,马克-戴维斯及时调整状态,用进攻压制住李行的反弹势头,单杆拿下50分后以63-40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马克-戴维斯率先上手拿下58分后出现失误,李行开始追赶,但是连得37分之后出现失误,随后马克-戴维斯连续打进彩球顺势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李行,成功晋级第三轮。

  (风清扬)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崧 | 希克斯 | 威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