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沙金德VS河南建业 > 长沙金德VS河南建业

“城市英雄”吉奥森受重罚 荆楚球迷为之鸣不平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罚款八万,下放预备队!昨天,河南建业队对外援吉奥森的一纸重磅罚单,不仅引起河南球迷的不满,也让荆楚球迷为之鸣不平。

  在效力武汉队期间,勤勉、敬业的吉奥森就被武汉球迷视为“城市英雄”,他与维森特组成的“双森”组合更是威震中超,在07年转投到河南建业队门下后,吉奥森也得到了河南球迷的认可,他们为吉奥森送上了“劳模”的雅号,以此赞扬他在场上不惜气力的拼搏精神。

  这样一位受人喜爱的外援,为何受此重罚呢?

  昨天记者连线到一位河南媒体的同行,他为记者还原了事情的经过:26日晚,河南建业客战长沙金德,上半场第38分钟,主教练唐尧东就动用了第一个换人名额,用张璐换下吉奥森。对这一换人,吉奥森颇为不满,走到替补席后,他的口中也一直在嘟嘟囔囔。在坐下后,他欲起身找唐尧东理论,只是被另一位外援特兰切夫按在了椅子上,看着对方的不满,隔着好几个座位的唐尧东也欲起身走向对方,在助手们的劝说下,方才作罢。赛后,唐尧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认为,这算不上是什么冲突,只是双方在沟通上出了点问题。“我们也以为此事就这样过去了,没想到俱乐部会作出这么重的处罚决定,连我们都感到很意外。”这位同行说。

  有一种说法是,吉奥森在赛前吃海鲜拉肚子,没告诉教练组,这也是唐尧东换他下场的原因之一,因为他的状态并不好。不过这位河南同行告诉记者,吉奥森赛后承认赛前的确拉过肚子,但他认为,这并不会影响到比赛,自己的发挥也没有什么失常之处。

  俱乐部处罚一名外援,并不算新鲜事,不过当这样的处罚施加到吉奥森的身上时,却意外地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到昨晚8点,仅新浪网的跟帖就多达582条,其中许多帖子发自湖北,大家的倾向一边倒,“罚太多了吧?印象里吉奥森是个比较敬业的球员。这么干太伤人心了!”、“没见过教练这样来树权威的。”甚至有网友认为“场上过于认真的吉奥森,影响了某些人的利益。”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 唐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