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爆料:最悔未签1人 皇马买C罗好友引诱他

    搜狐体育讯 曼联的历史是一段传奇,而弗格森的老特拉福德22年更是这段传奇中最华丽的篇章,这个其貌不扬的苏格兰老头究竟有什么魔力,让当年沉寂了许久的红魔容光焕发。在接受英国《泰晤士报》的专访时,爵爷分享了他的许多“曼联秘密”。

  弗格森最后悔没签入的球星?不是加斯科因、希勒、齐达内、巴蒂……而是一个叫迪卡尼奥的暴力分子。“迪卡尼奥本有可能成为曼联一位真正伟大的球星。我的意思是他是个伟大的球员,当你有一个像迪卡尼奥这样有个性的球员,就像过去的乔治-贝斯特和坎通纳,如今的吉格斯、鲁尼、C-罗纳尔多和贝尔巴托夫……我们会迅速造就英雄,迪卡尼奥也许应该在这个级别里。”<<<您认为迪卡尼奥是否称得上“伟大”?

  这位“伟大”的意大利攻击手给英国人留下了极深的印象,他先后在凯尔特人、谢周三、西汉姆和查尔顿等队效力,留下了227场联赛进90球的优异成绩单,当然,他最出名的不是进球,而是像许多曼联球员一样特立独行的行为,比如无休止地挑衅裁判,向看台行“法西斯敬礼”,当然也包括在对方门将重伤倒地自己面对空门时将球抱在怀中,而不是射门。

  最近几年弗格森眼中“伟大的曼联球员”中肯定包括C罗。爵爷看着葡萄牙边锋在成长,后者也在曼联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不过今年夏天他与皇马的转会纠葛倒是让爵爷寒心不少,然而对于皇马苦苦纠缠C罗,弗格森却表示并不意外,他甚至透露在07年夏天皇马收购海因策时他就感觉到了西班牙人的诡计。

  “当我们把海因策卖给皇马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会发生这事,”弗格森表示,“因为罗纳尔多和海因策关系很好,我知道他们在运作。我不信他们真对海因策感兴趣——尽管他是个好球员。最终目标就是罗纳尔多。”

  C罗应该学习哪位曼联前辈?“如果说这世上有一个球员是为曼联而生,那就是坎通纳。他辗转多国就是为了找到自己的家,直到来到这里,他知道这就是自己的地盘。”坎通纳敢作敢为、特立独行,深得弗格森欣赏,他认为C罗和坎通纳的勇气同样可贵:“勇气?很少人有着不论被踢多少下都继续站起来的勇气,而足球圈最伟大的勇气就是去赢得球权。另一种勇气是控球,罗纳尔多就有。所有伟大球星都这样,贝斯特、查尔顿、坎通纳,‘我不怕被踢,我不怕受伤,我就是要控住球,就是要挑战强者。’”<<<您认为C罗能否成为坎通纳式的人物?

  (搜狐体育 丹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坎通纳 | 海因策 | 罗纳尔多 | 贝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