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VS大连 > 最新动态

四大战役辽足命运自己掌握 决战大连迎最后机会

  主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让辽足的保级希望重现一丝曙光:随着深圳队和大连实德队的客场落败,辽足的积分重新迫近。中超还剩下六轮比赛,去除为争冠和亚冠名额而战的上海和天津两队,辽足将面临“四大战役”,其中,本周日主场与大连实德一战,将是重中之重。

  打大连是最后机会

  昨日,辽足放假一天,过去的一周三赛让辽足身体和心理都达到了承受极限,与以往不同,这次辽足是带着3: 0战胜长春亚泰的结果好好地享受了一天的假期。不过,辽足教练组并没有因此而放松,就在战胜亚泰队的当晚,教练组便全力地投入到下一场与实德队的准备工作当中。

  辽足看到“起死回生”的希望,很大程度上在于实德队客场输球,其实,在辽足上一个主场输给深圳队后,全队便把追赶的目标锁定在了实德队身上。按照辽足的设计:如果实德队客场负于北京国安,而辽足主场战胜长春亚泰,那么辽足与大连之间的差距就缩小到3分,本周日两队直接对话,辽足再胜就可与大连队平分。最终,事情果然按照辽足的预期来发展。“真没想到啊,大连队现在也陷入保级泥潭了,我觉得他们并不比我们强多少,而且,他们的保级经验也未必比我们丰富,只要周日拿下大连队,余下的5轮发生什么都有可能。所以,打大连可能是我们的最后机会了。 ”昨晚,辽足一位队员与记者聊天时还在计算赢下大连队后保级会出现的可能。

  四大战役辽足自己掌握命运

  辽足余下的六轮比赛拥有三个主场和三个客场,主场分别对阵大连、上海和青岛,客场对阵浙江、天津和金德。本周日,辽足只要迈过实德队这道坎,两队积分相同,余下的比赛辽足将自己掌握命运。如今的实德队内部情况比较混乱,主帅科萨将老队员邹捷、张亚林等束之高阁,启用年轻队员已经8轮不胜,科萨在队内的威信扫地。更主要的是,本赛季大连实德队客场从来没有赢球,考虑到辽连交锋史上的战绩,只要辽足打出与亚泰队的激情,取胜难度应该不会太大。

  除了实德队,辽足还将遭遇上海、青岛、浙江、天津和金德这五个对手,以夺冠大热门上海申花队目前的状态和人员构建,辽足胜率几乎很小;同样客场对阵天津队,后者联赛第四名的位置急需要巩固,辽足胜算也不大。因此,算上与实德队的比赛,辽足真正意义上的保级战役将是与浙江、青岛和金德这三场球,这将极大地考验俱乐部和球队的坚韧程度。值得玩味的是,辽足、大连和深圳在最后六轮比赛中都将遭遇浙江绿城队,后者在某种程度上也扮演这保级“裁判”角色。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