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老牌劲旅主场惨遭"羞辱" 沈部女篮83-87负山东

    搜狐体育讯 28日晚,沈部女篮在辽阳主场迎来了山东体彩女篮的挑战,沈部女篮出人意料的以83:87负于对手,四轮仅取得一场胜利。

  在前三轮比赛中,作为老牌强队沈部女篮发挥欠佳,只取得1胜两负的成绩,而对手山东队则是两胜一负,表现尚可。

  第一节开始后,在现场球迷的呐喊声中,沈部女篮先声夺人,打出一个8比0的高潮,中锋刘丹在内线频频发威,而山东女篮似乎对沈部女篮的打法颇为不适应,第一节结束沈部队以30比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山东女篮改变了战术,对刘丹采取内外包夹的战术,而自己却是内外结合,频频得分,山东队的这一变化果然奏效,沈部女篮自身失误增多,半场结束时,山东女篮仅落后沈部女篮1分。

  第三节,山东队继续坚持自己的战术打法,沈部女篮则缺少变化,山东队打出了6比0的高潮,随即开始反超比分,这一节山东队得到21分,沈部女篮只有可怜的12分。

  第四节,沈部女篮加快了进攻节奏,一度将比分缩小到2分,不过山东女篮最终没有给沈部女篮反超的机会,以87比83胜出。

  赛后,沈部主帅展淑萍表示这场失利让人难以满意,沈部女篮需要好好的总结;山东女篮教练纪敏尚谦虚的表示,山东女篮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这场球主要是队员放开手脚,没背上包袱,他对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琪友)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