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违规飙车遭禁赛2个月 金州勇士埃利斯不服处罚

  晨报讯 昨日,金州勇士后卫埃利斯关于球队对他的处罚发表了一份声明。

  埃利斯对有争议的摩托受伤案件终于不再沉默,他在声明中表示,由于车祸导致了左踝受伤而接受手术,之后埃利斯被球队禁赛了2个月。

  8月下旬,22岁的埃利斯在摩托事故中受伤。
但是他却告诉勇士副主席穆林说他是在训练时受伤的。一个月后,就在一份为期6年、价值6600万的合同刚刚签下一周,他受伤的真相被发现了。

  骑摩托违反了联盟对球员的合同条例,随后勇士决定对埃利斯进行无薪禁赛30场的处罚,这将使他损失至少300万美金。

  “我和球队管理层对这个处决有异议,”埃利斯在声明中说道,“我的错误只是一个失误。我会对我的行为负责的。”在声明的落款,写着“我的朋友和球迷们”。

  穆林和主教练尼尔森也觉得这个处罚太过严厉,但是球队老板科汉以及球队主席罗维尔却否认了这一点。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