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上座最高球场:皇马压曼联第1 米兰强过国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9日2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足球经济》杂志10月号上,刊登了07/08赛季欧洲上座率最高的十座球场。数据以联赛、欧冠联赛或联盟杯的场均上座人数作为统计依据,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以微弱优势力压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登顶。令人吃惊的是,国际米兰、切尔西、利物浦等豪门球队都无缘这份榜单的前十名。而渐渐式微的德甲联赛却有四强上榜,德甲也因此成为入选球队最多的联赛,令人颇感意外。

  NO.10 汉堡 北方银行体育场 55365人

  汉堡是德甲第一家出售主场冠名权的俱乐部,上赛季是该队主场第一次以北方银行体育场作为名号承担大赛。尽管汉堡上赛季只排名德甲第四无缘欧冠入场券,联盟杯中也止步于四强之外,但仍无法浇灭汉堡人对足球的热情。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