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WBC主席苏莱曼抵蓉后吐心声 成都将成拳击之都

  从11月3日到11月7日,WBC第46届年会将在成都举行。昨日下午两点半,WBC主席苏莱曼顺利走出了成都双流机场的VIP通道,顾不上旅途的疲惫,他就在机场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尽管已经是70多岁的高龄,但是苏莱曼却提前6天就抵达了成都。

在承诺要把成都打造成拳击之都的同时,苏莱曼对于5·12汶川大地震给四川带来的灾难表示非常难过,“WBC会尽一切所能帮助地震灾区,过两天我还会亲自去都江堰的灾区看看。”苏莱曼说。

  不坐轮椅 坚持站着接受采访

  在苏莱曼抵达之前,负责接待的相关人员还特意为腿脚行动有些不便的他准备了轮椅。不过,苏莱曼早就有所准备,自己带了轮椅到成都来。下车过后,当有人建议苏莱曼在轮椅上接受采访时,他却坚持拄着拐杖、站立着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苏莱曼侃侃而谈,“这是我第四次来中国,第二次来成都,我非常喜欢这里,未来的几天我一定能在成都过得非常愉快。”

  成都肯定会成为拳击之都

  据苏莱曼介绍,这次到成都来参加年会的代表将会在500人左右,他本人非常看重在这里举行年会的意义,“在成都举行年会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今年中国刚刚举办了北京奥运会,通过奥运会拳击比赛让更多的人喜欢上拳击,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中国。”苏莱曼说。他本人也非常看重职业拳击在中国的发展前景,他放言说未来10年,中国的职业拳击将会得到飞速的发展,“在未来十年里职业拳击的发展将会进入非常高速的发展阶段,而成都也将成为世界上又一个拳击之都。”

  要亲自去灾区看一看

  在成都的这段时间,前往都江堰灾区慰问将是苏莱曼行程上的重要一项日程。据透露,在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的第2天,苏莱曼就给成都市体育局发来慰问信,他在信中还提到不会因为地震而取消在成都举行年会,并且呼吁所有会员都要到成都来参加本届年会。“我第一时间听到四川发生大地震的消息后感到非常伤心,所以这次我还准备到灾区去看一下,WBC会竭尽全力帮助灾区的群众。”苏莱曼说。据市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近期将安排苏莱曼到都江堰进行慰问活动 。

  此外,在年会期间参加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的3位重量级拳手“波兰坏小子”戈洛塔、“雨人”奥斯汀和超轻量级亚历山大昨晚也抵达成都,为拳赛进行最后的备战。 记者周维 文/图

  40元就可以看拳王争霸

  本报讯(记者 周维)WBC在成都举行的第46届年会进入倒计时,而在会议期间进行的6场精彩的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也将格外吸引广大拳击爱好者的眼球。据本次比赛的主办方透露,这也是目前国内举行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职业拳击赛事。比赛门票一共分为5个档次,票价分别为4800、512、120、100和40元。拳迷可以前往四川省体育馆、成都市体育中心和锦城艺术宫进行购票,也可以通过拨打抢票热线86619611,或者登陆指定票务公司的网站购买比赛门票。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