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惊艳博扬让小城如见上帝 今夜他是梅西猎豹合体

博扬成为主队球迷追捧对象
博扬成为主队球迷追捧对象

    搜狐体育讯 贝尼多姆是个风光秀美的地中海小城,隶属于瓦伦西亚大区。贝尼多姆的足球队从未杀进过西甲联赛,王者巴塞罗那的到来在这个海滨小城引发了轰动。容量仅6000人的佛伊特斯球场,一个空位子都找不到。在主裁罗梅罗吹响终场哨音后,无数小朋友冲进了场内,向巴萨球员索要签名。博扬身边围着的小孩最多,这些小家伙们都聪明着呢,谁都明白,只要能拿到博扬一个签名,未来十年间他就有了跟小伙伴炫耀的资本。

  继6天前的欧冠联赛之后,博扬本赛季第二次以首发身份登场亮相,巴萨金童是场上最为活跃的球员。巴萨全队一共23次射门,博扬一人就多达7分,占据了全队射门数的三分之一左右。整个上半场博扬贡献了6次射门,其中不乏单挑门将的黄金机会,但运气却一直没有站在林约拉少年一边。

  天道酬勤,幸运女神终于在第54分钟垂青了博扬。在接应到维克托-桑切斯传球后,博扬禁区前连续几个晃动突破防守。在观察了一下门将站位后,博扬大禁区中路右脚内侧兜出一记弧线球,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轨迹直窜球门右角。尽管门将卡巴雷罗奋力平飞侧扑,但仍然无法触到皮球,皮球带着风声雨声钻入网窝。两次首发就有三球入账,博扬的效率高的吓人。

  西尔维尼奥老态尽显,赫莱布仍然没有融入球队之中,本该以抢点为职的博扬还承担起了突破重任。全场比赛博扬9次突破7次成功,这般恐怖的数据原本只属于梅西这种突破狂人。犀利无比的突破,世界级进球,在这个雨夜,博扬简直成了梅西和埃托奥的结合体!

  博扬对贝尼多姆并不陌生,在06/07赛季中,博扬第一次代表巴萨B队出战时,对上的就是贝尼多姆。能够在老对手身上尝到进球滋味,博扬赛后喜上眉梢:“我很高兴,因为我们又赢了一场比赛,全队踢得很好,我也进球了。任何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我们尊重每个对手,但同时我们也要争取每场胜利。”博扬还揶揄了自己射丢的几个好球:“有时候最容易进的球反而进不去,有难度的射门却偏偏飞入网窝,这在足球世界中经常发生,我仍然保持着平常心和信心。”

  上赛季博扬一鸣惊人,初出茅庐的林约拉少年打破了数项足坛纪录,他的10个西甲进球也多于劳尔处子赛季的9个。但令人惊讶的是,上个赛季的博扬却并不快乐:“想要融入更衣室可不是件容易事,当时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新人,本赛季人们对我的态度好了很多。”尽管赛季初没能获得主力位置,但博扬仍凭借着训练和比赛中的积极表现打动了瓜迪奥拉,Pep给了博扬越来越多的机会。博扬认为球队气氛比上赛季好了很多,梅西对此举双手赞同:“我们团结自信,赛季初遇到困难时我们没有放弃,我们更加积极的投入到了训练和比赛中,这才有了如今的成绩。”(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