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杨威杨云拍婚纱照玩高难度 夫妻大秀体操绝技

  本报讯(记者 周维)昨日,即将在下个月结婚的杨威、杨云接受某国际知名时尚杂志邀请拍摄的婚纱照在网上曝光。照片中,无论是全能王杨威还是已经退役了的杨云,均大秀体操绝技。据悉,两人浪漫的婚礼将于11月6日在天涯海角游览区爱情广场隆重举行,届时他们将下榻在刚刚开业的五星级三亚阳光大酒店。

  据悉,杨威和杨云之所以选择下榻在三亚阳光大酒店,为了讨个“新人新房”的好彩头,毕竟这是一家刚开业不久的酒店,而酒店方面届时将提供为杨威、杨云安排270度海景套房,坐在海景阳台便可以俯瞰三亚湾的辽阔海景,极力为他们营造一个浪漫的气氛。杨威和杨云将于11月3日抵达三亚,正式入住三亚阳光酒店为婚礼做最后的准备。据杨威透露这次参加婚礼的嘉宾大概在两百人左右,婚礼当天,包括邹凯在内的拿到奥运男团金牌的队友均会随同杨威前去迎亲。6日晚上,还将在三亚阳光酒店的泳池边举办一个婚礼酒会。

  此外,记者从酒店方了解到,目前杨威正在与阳光大酒店以及婚庆公司商谈婚礼的细节以期为杨云制造惊喜,但具体情况目前不方便透露。在杨威、杨云抵达三亚后,包括证婚人黄玉斌、主持人陈鲁豫在内的其他亲朋好友将于11月4日、5日两天陆续抵达,全程见证两人的浪漫婚礼。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