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主帅6选1纯属谣传 新版国家队组建方案未定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虽然现在有关中国足协和国家队的各种传言不断,但是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不为所动。昨天,他告诉记者:“什么六个主帅候选之类都是没影的事情,现在根本没定。国家队年底集训的事情还是和往常一样在进行准备,不过各方面还没有落实下来。”

  从6月份20强赛结束直到现在,国家队已经四个月时间没有任何动静了。由于明年1月中旬国家队就有亚洲杯预赛前两轮参赛任务,因此今年联赛结束后国家队还是会进行年底冬训。而备战期间,国家队也将联系热身赛。不过,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表示,目前这些事情都还在联系落实过程中,都没有敲定。按照他的说法就是:“年底集训,所有的准备工作都是和原来一样在进行,目前像集训时间、集训地点还没有最后落实,这些工作我们都还要和对方进行磋商。”按照目前的计划,国家队年底集训肯定是在南方,而集训开始时间则会选择在12月中旬,可能早于媒体普遍所认为的12月20日。

  就目前关于国家队的各种说法,蔚少辉主动给以了澄清:“什么六名教练候选国家队主帅,现在根本就没有确定主教练的问题。媒体上说的那些,都是没影的事情。新一届国家队组建是有方案的,但是并没有定。现在中超联赛还在进行,足协的工作重点还在那边,国家队的事情下一步才能确定。”看来,国家队的大政方针,很可能要到今年中超联赛结束,至少到结束阶段才会有确切消息。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