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澳洲富翁有意收购孙继海 签约中国球员有助业务

  在澳洲当地时间本周一,当地媒体再次报道澳超新军的老板帕尔默有意中国球员孙继海的消息,这其实已经不是“新闻”了,因为早在今年7月的时候就有过类似的消息。

  据悉,帕尔默有意在自己明年的澳超新军中,安排三名中国球员进入一线队,自己的头号目标将是在曼城征战六个赛季的孙继海。
金色海岸队主帅布雷博格认为,“孙继海是我们的优先目标,他是一名顶级水平的球员,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中,他已经多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在中国有庞大的业务,在北京有自己的办公室和住所,帕尔默认为签下中国球员有助于继续开拓自己的业务,“我喜欢这种概念,拥有三名中国国脚的话,将是非常了不起的,他们会互相理解。虽然未能进入世界杯,但是中国有很不错的球员,我准备把他们带进澳洲来。”

  澳大利亚媒体透露,帕尔默有很强的中国情结,因为他超过20亿澳元的身家中,相当一部分来自和中国的贸易。据悉,他的球队金色海岸联队计划明年访华并且和北京国安队在鸟巢进行友谊赛。

  在布里斯班财富榜上数一数二的帕尔默野心很大,澳大利亚媒体透露,他计划组建一支澳超的“梦之队”,而孙继海正是其中的计划之一。当地媒体调侃说,帕尔默将是第一个挑战澳超球队 190万澳元工资帽的老板。 (小欧)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