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在即 > 最新动态

杨威杨云婚礼日期确定 拍婚纱照高难动作像体操

  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王”杨威和女友杨云“金童玉女”的婚礼日期确定,将于1月6日在海南三亚著名的天涯海角景区爱情广场举行。作为中国体操界响当当的两员大将,杨威和杨云的结婚照也体操味十足,普通情侣难以摆出的高难动作也让他们玩儿了个遍。


  身着白色长裙的杨云对着镜头摆出妩媚的姿势,一时兴起,还以杨威为支撑翩翩起舞,尽享中国体操一哥的柔情蜜意。换上蓝色裙装的她更是兴奋自由,镜头前踢腿、舞蹈,真正轻舞飞扬。

  洞房花烛、金榜题名,赶上人生两大喜事的杨威更是手舞足蹈。在爱妻的帮助下摆出高难动作、潇洒单手支撑……果然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据介绍,届时出席婚礼的嘉宾大概在两百人左右,除了双方的至亲好友之外,昔日中国体操队宿将李宁、李小双及队友李小鹏、陈一冰、程菲等在内的国家男女体操队全体阵容基本确定出席,婚礼也可谓中国体操界的一次大聚会。另据杨威透露,目前也已经向张怡宁、郭晶晶等体坛明星发出邀请。而对于是否将有演艺界明星出席婚礼,杨威没做明确回答。

  杨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婚礼已邀请电视节目主持人陈鲁豫担当司仪,证婚人是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届时他将在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冠军其他成员的陪伴下去迎亲,而杨云的伴娘则是杨云在体操队多年的舍友,也是一位世界冠军。(小李)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