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骑士使怪招急煞绿衫军 皇帝不出手替补破三巨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今天骑士与凯尔特人之间的NBA揭幕战成为最大的焦点。凯尔特人上赛季夺得冠军之后,三巨头的核心阵容并没有任何破坏。而骑士队则继续依靠勒布朗-詹姆斯一人打球,虽然来了莫-威廉姆斯等干将,不过整体实力并没有太大的提升。詹姆斯也被认为是本赛季MVP最有力争夺者,这场比赛可谓NBA的“三英战吕布” 。

  第一节,骑士依靠詹姆斯的组织和牵引,使得骑士队取得领先。第二节,刚刚找到感觉的加内特又陷入了骑士的“漩涡”之中,骑士队将几乎全部主力换下场,首节杀得凯尔特人惊魂未定,没想到第二节骑士布置这么一个怪阵,伊尔戈斯卡斯、瓦雷乔、吉布森、帕夫诺维奇和泽比亚克组成的“纯”二线阵容让凯尔特人防不胜防。

视频:小皇帝里神勇似天神 NBA骑士VS凯尔特人

  瓦雷乔来对抗加内特,身高与加内特相当的瓦雷乔在力量上不如大本,但是他足以让加内特刚刚在外线找到感觉消失,雷阿伦与吉布森的对抗也没有取得任何优势,皮尔斯在整个第二节也受到了“感染”,与泽比亚克的对抗中,皮尔斯并没有取得任何优势。凯尔特人局面相当被动。再加上坐在场边虎视眈眈的詹姆斯,凯尔特人陷入麻烦。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詹姆斯 | 比亚 | 吉布森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