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江苏男排周日打响首战 卢卫中出征前先沾喜气

  本周日,全国男排联赛将拉开战幕,上赛季第四名江苏中盛光电男排首战将客场挑战山东男排。昨天,江苏男排主帅卢卫中设宴迎接联赛首轮凯旋的江苏女排姑娘。展望新赛季,卢卫中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了联赛前四的位置上。

  宴请女排

  卢帅要沾点喜气

  昨天晚上,江苏中盛男排做东,宴请联赛首轮完胜四川的江苏女排姑娘。卢卫中说,女排刚刚回来,我们马上即将出征,这顿饭算是给女排庆功,给我们饯行吧。

  男排女排大联欢,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女排姑娘们一个个都抢着和卢帅喝酒,卢卫中说:“喝就喝吧,我就当沾沾女排的喜气了。
”原来,在联赛出征前,女排姑娘曾经设宴招待男排小伙一起大吃了一顿,一向不落人后的卢卫中在请客吃饭上也不愿输给女排姑娘,他说:“男排女排都是一家人,她们赢得开门红,我们也高兴,吃个饭大家也开心开心。”

  准备联赛

  预案做了二十页

  今天,省排球管理中心的领导将给男排的教练组“过堂”,检查他们联赛的准备情况。卢卫中说,这次联赛自己准备得格外细致,光是文字就有近二十页内容,细化到联赛目标、各队分析……

  卢卫中说,今年江苏男排的目标是确保前四,争取进入总决赛。在这份长达二十页的预案当中,每个对手的特点是什么、江苏男排将采取怎样的战术、如何应对都写得非常细致。卢卫中说:“我们手中有今年全国所有比赛各个队的技术录像,这可是个宝贝,凭借这个录像资料,各个队的情况基本就有所了解。虽然一些队伍因为国家队抽调人员,阵容不太整齐,但是基本打法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国手指标

  男排向女排看齐

  和女排一样,江苏男排也有输送国手的指标。卢卫中给自己下的任务是“一至两名”,这个指标可以说和江苏女排基本持平。

  在入选人员方面,卢卫中圈定了三个人:二传周鸿、主攻张晨和接应陈平。这3个人都是江苏男排的希望之星,但是入选国家队都有不小的难度。卢卫中说:“现在江苏男排在国内缺乏尖子运动员,特别是施海荣退出国家队后,我们的队员缺乏一定的竞争力。”

  在展望今年联赛时,卢卫中用了“残酷”来形容。“与女排相比,今年男排联赛的各支队伍的实力都比较接近,即便是上海男排也很难像以往几个赛季那样拥有绝对的优势。目前拥有争冠实力的队伍大概有五六支,也许一场比赛的胜负就决定了一个赛季的名次了。”他说。(记者付智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卫 | 卢卫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