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朱骏拒绝再掀嘴上风暴 连胜奖定发放赏识成耀东

  “犯不着那么高调,搞得大家火气大,到时候比赛不更难打了”

  冠军德比热 朱骏忙“降火”

  本报记者 李冰 “如果光靠喊口号就能夺冠的话,那就天天不用做别的事了,在那里喊就是了。”本周末,目前排名中超榜首的申花队将在西安挑战曾经的上海德比对手、排名第三的陕西中新队,在外界看来,这也是一场事关今年联赛冠军归属的“冠军德比”。

不过,让人稍感意外的是,面对这样一个富有话题的炒作题材,一向喜欢做文章的申花投资人朱骏,这次却选择了低调,因为在他看来,比赛打不打得好,“内功”练得好不好,远比所谓的“嘴上风暴”更有决定性。

  连胜奖?一定发

  东方体育:算上跟广药队的比赛,申花已经五连胜了,俱乐部之前承诺的连胜奖会发放吗?

  朱骏:这个肯定会发的,明天(29日)就会有一笔钱发给队员。现在外边有很多关于申花发不发奖金的说法,其实到底是怎么回事,队员自己心里最清楚了。作为球员,努力为球队争取荣誉是一方面,但通过工作获得收入也是很正常的,我一直跟他们说,只要做好他们应该做的事情,俱乐部是不会亏待他们的。

  东方体育:打陕西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场比赛的奖金会提高吗?

  朱骏:这要看情况再定,关键是先把比赛打好。

  德比?没感觉

  东方体育:从当年联城的“上海德比”,到这次的“冠军德比”,感觉不一样了吧?

  朱骏:现在应该算不上什么德比了吧,毕竟他们现在已经是陕西的球队了,这也不过就是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没必要搞得那么紧张吧?其实对我们来讲,最大的对手还是鲁能,毕竟我们现在领先陕西队3分,如果鲁能那边犯错,不管我们这场比赛打成什么结果,一样可以继续压住他们。当然了,要想自己掌握主动权,我们就必须把每场比赛打好,包括这场跟陕西队的比赛。我跟球队说了,别管外边怎么炒作,安心做好自己的事情,这就够了。

  东方体育:你曾经说过,成耀东是你最为欣赏的国内教练之一。

  朱骏:对啊,其实一直到现在,我都觉得他蛮有水平的,能把那样一支球队带到现在这个样子,没点功夫肯定不行。不过,这场比赛,他是我们申花的“敌人”,得好好想想怎么对付他。

  东方体育:能感觉得到,现在的申花相当低调。

  朱骏:毕竟这次我们是客场作战,比赛本来就难打,犯不着那么高调,搞得大家火气那么大,到时候比赛不是更难打了吗?有信心是一回事,怎么在比赛中表现出来这种信心又是另一回事,这个度一定要把握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