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VS浙江 > 最新动态

罗宁:堤亚哥态度状态有问题 肯定不会和他续约

  国安对大连的比赛中,堤亚哥没有上场,副董事长罗宁昨天表示:“堤亚哥的态度和状态都有问题,已经不能再为球队做贡献了,我们明年肯定不会和他续约。”

  上周三国安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替补上场的堤亚哥状态遭到了国安高层的质疑。
而且在连续多场未进球后,李章洙对堤亚哥在场上的态度也很恼火。“有些球他明明可以追到,为什么不追?职业球员不尽力,怎么可能踢好球?”

  罗宁昨天则干脆地表示:“这与去年的堤亚哥明显是两个人,去年下半赛季,他几乎每场进一个球,所以我们才和他签约一年,现在他的跑动距离越来越短,早知道他这么不敬业,年初就不应该买他。”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