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纳尔多首次确认新东家 如果不能如愿宁可退役

    搜狐体育讯 随着罗纳尔多复出的那天日渐临近,关于外星人未来的猜测也开始多了起来。之前曼城、巴黎圣日尔曼等欧洲豪强都曾向罗纳尔多伸出橄榄枝,就连意甲弱旅锡耶纳也在做着招揽罗纳尔多的美梦,不过近日外星人亲口道出了自己的未来:“只要我不退役,我就会留在弗拉门戈。”>>>>>罗纳尔多还能迎来职业生涯的又一春吗?

  事实上就在半个月前,罗纳尔多还对自己的前途闪烁其词:“曼城有我的好朋友罗比尼奥,圣日耳曼则是一家有着严谨计划的大球队……”不过随着外星人与弗拉门戈在一起训练的日子增加,罗纳尔多对这家巴西最大的俱乐部的爱也变得愈发难以动摇。因此本周一罗纳尔多在参加电视节目“你好啊,朋友们”时明确表示自己已经不再犹豫,他的心中只有弗拉门戈。

  “如果一切顺利,我就会留在弗拉门戈。”罗纳尔多说,“我16岁的时候就去了欧洲(事实上是17岁,是年他还随巴西国家队成为世界杯冠军),但现在我更愿意留在家里。弗拉门戈是我最喜爱的球队,我从小就是她的球迷。曼城的确也对我有兴趣,不过弗拉门戈处在杆位,而且最关键的是现在我自己能决定自己的未来了。”

  正像罗纳尔多所说的,眼下没有合同束缚的罗纳尔多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挑选新东家。按外星人自己的说法,决定他未来的关键并不是待遇,而是自己的恢复状况。“明年1月份我将宣布我的决定,至于我是否能留下来,最重要的因素是在于我能否恢复到从前的水平。我希望凭借自己的能力成为弗拉门戈的一员,而不是纯粹依靠他们对我的喜爱。”罗纳尔多说,“我不想在马拉卡纳球场上毫无感觉的奔跑。”

  罗纳尔多不想成为弗拉门戈的累赘,但他也强调即使自己的恢复状况不理想,他也不会再选择其他球队。“如果我觉得我的身体恢复状况很好,我就会跟弗拉门戈签约,否则我明年就挂靴。”罗纳尔多说,“要是我感觉自己的身体状况平平,那还不如退役。现在我的任务就是减肥,这是我现在最大的问题。如果不减肥,我的伤处很可能就会变得更糟。事实上现在我减肥的工作已经有了一定进展,我刚开始跟弗拉门戈训练时,我超重了16%,而现在这个数值已经降到了14%,我的目标是到1月份,只超重11%。”心情愉快的外星人甚至还开起了玩笑:“要知道这真的很困难,因为要抵挡住美食的诱惑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玩笑归玩笑,罗纳尔多还是正视了现实。“说实话,现在我还没有下定决心究竟是否能继续踢下去,因为现在我还不能确定自己是否能够顺利地恢复。”罗纳尔多最后谨慎地表示。这其实也是外星人要面对的一个关键问题——恢复自信。他的私人康复师马佐蒂便表示:“从医学角度罗纳尔多已经痊愈了,他现在要做的是在心理上恢复到过去的水平。无论如何,任何人经历了他那么多伤病都会心有余悸。”当然曾经无数次战胜伤痛的罗纳尔多绝不缺乏斗志。“眼下我就像一名受伤的士兵,但是我还没有死去。我绝不会停止奋斗,我还有梦想:重返国家队!”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