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诸侯拍出巨奖搏命中超 金钱刺激夺冠保级更激烈

  中超进入收官阶段,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和陕西中新三家俱乐部可以为了联赛冠军不惜一掷千金,而身处保级泥潭的辽宁队也拍出巨奖,试图做最后一搏。在全球经济都不景气的情况下,中超联赛在收官阶段却逆势上扬,众多俱乐部拍出的巨奖,能否让运动员们在球场上生猛异常,还是个未知数。

  A 400万奖金成疑为了冠军,朱骏不敢冒风险

  申花队近来连战连胜,不知不觉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四连胜,对于申花队员而言,四连胜不仅可以帮助球队冲到联赛积分榜榜首的宝座,而且还可以拿到令人羡慕的400万巨奖。

  然而,由于奖金目前还没有发放,这不禁让申花队员感到一丝焦虑。而更让他们忐忑不安的是,其间还夹着一场与武汉队轮空的“不战而胜”,如果算上这场就是五连胜了,但糟糕的是与武汉队的轮空刚好断开了四连胜,朱骏能否兑现四连胜的巨额奖金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不过,申花队员的担心有些多余,毕竟目前球队这么好,而且极有希望拿到中超联赛的冠军,这个时候朱骏不会做出让队员和球队泄气的事情。

  B 国安砸出百万巨奖面前,李章洙不领情

  与申花队的400万巨奖相比,北京国安队在击败大连实德队后,俱乐部放言要奖励球队100万奖金。尽管北京国安队目前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不大,但国安俱乐部希望能够用这种方式鼓励球队拿到下赛季亚冠的资格。

  不过对于俱乐部的百万巨奖,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似乎并不领情,赛后他明确表示:“这并不是奖金的刺激,更重要的还是责任与能力。在双赛的情况下我们在中场起用了年轻队员,他们在比赛之中完成的任务还是不错的。”

  尽管李章洙不领情,但国安队员们却欢欣鼓舞,毕竟这是俱乐部对队员们努力的一种认可,尽管本赛季国安队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比较渺茫,但有了巨奖的刺激,他们拿到下赛季亚冠资格还是很有希望的。

  C 辽足动老本欲保留中超席位

  夺冠需要巨奖,冲击亚冠资格也需要巨奖,而保级路上更少不了巨奖的刺激。在辽宁队与大连队的“辽宁德比”前,一向资金短缺的辽宁队却破天荒地发出100万元的巨额奖金,用以表彰球队在与亚泰队那场关键之战的勇猛表现。而且,这奖金还有另一层含义,那就是希望球队能够再接再厉,本周末再击败大连队提前上岸。

  据了解,为了应对本周末的比赛,辽足还会祭出百万大奖诱惑,希望球队能够击败大连队,早日脱离保级泥潭。A20a记者崔昊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