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开启足球文化之旅 金圣·米兰球迷团将启程赴意

  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公关经理马萨罗的邀请,由20余人组成的“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幸运球迷团”即将奔赴意大利开启亚平宁足球文化之旅,走进国际顶级足球俱乐部,与大牌俱乐部的球星和名帅面对面交流。

  马萨罗表示,“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作为欧洲足球文化传播的大型公益活动,在北京、上海、大连、广州、南京、南昌六大城市的举办,集中展示了意大利足球文化,对促进中意两国的足球文化交流意义深远。

  据“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主办方、江西金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彬介绍:本次“幸运球迷团”由20余名队员组成,其中包括12名“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全国巡展体验活动现场抽取的幸运球迷,和1名“足球宝贝”。他还表示,此次“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活动的成功举办,让中国球迷在家门口领略到原汁原味的AC米兰足球文化,通过“幸运球迷团”这样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可以激发民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进一步加深中意两国民间文化交流。晓 杨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