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拉多纳专栏:用真情打动足协 我感谢中国球迷

马拉多纳接受搜狐专访
马拉多纳接受搜狐专访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我刚刚接受了搜狐网的采访,并接受了你们的礼物“狐狐”和祝福,采访中,我谈到了自己对担任阿根廷主教练的渴望。不错,就是在飞回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飞机上,我说服了格隆多纳。在机舱里,我们谈了很多,他好像那时才忽然发现我就是那个30多年前和他一起举杯歌唱的迭戈。说起过去的事情,我看到老人眼里充满了泪水,是啊,我们已经整整22年与冠军无缘。>>您认为马拉多纳会在阿根廷帅位上成功么? 点击对话马拉多纳>>>

视频:马拉多纳将任阿根廷主帅 与恩师联手创辉煌

  我不得不说,我是幸运的,终于有机会率领我的“孩子们”为阿根廷国家队而战。但是,我还是马拉多纳,什么都没有改变。我对搜狐网说过,踢球是梅西、阿奎罗、马斯切拉诺他们的事,我就是一名鼓动员。现在,我的另一个重要工作是在国家队集中比赛的时候,让梅西忘记巴萨,阿奎罗忘记马竞,我要让所有人清楚在国家队除了为阿根廷踢球,没有别的事情要做。

  我已经接到了很多祝贺的电话,我想感谢上帝和所有人,特别要感谢中国球迷,我曾经从黑暗迈出的第一步就始于中国(2003年11月),我也在北京最后一次看到了阿根廷队夺冠,我与中国的特殊情缘来自于中国众多阿根廷球迷的真诚,因为你们的存在,我无所畏惧。

  说真心话,此时此刻说不紧张是假的,幸好有比拉尔多在我身边,他曾经无数次劝我做点别的事情。可是,除了足球,我还能做什么呢,现在重要的就是把所有事情做好。

  此为搜狐体育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延伸阅读:

  独家揭密马拉多纳上任内幕 为何阿足协挑中球王

  马拉多纳专栏:用真情打动足协 我感谢中国球迷

    搜狐专访贝利马拉多纳 老马正式申请执教阿根廷

    搜狐专访贝利马拉多纳 骂足协不能拯救中国足球

    策划-贝利马拉多纳同题问答 两大球王唇枪舌剑

·我的观点:你认为球王具备成为主教练的资格吗?
正方
反方
具备,老马在阿根廷享有很高威望,不管是球员,球迷还是足协都很敬重这位巨星,他无疑是执掌国家队的最合适人选 不具备,虽说老马在国内威望甚高,但是其桀骜不驯的性格不符合一名主教练要求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贝利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