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谢杏芳奥运会后首亮相 法国赛"重出江湖"挑大梁

  在奥运后曾坚决表示一定不能坚持到伦敦奥运的谢杏芳,终于下定决心让“神雕侠侣”再现江湖。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她将出战法国公开赛。

  10月28日至11月2日进行的法国公开赛,中国队以奥运后最完整的阵容参赛,谢杏芳在奥运后首次亮相,携众小花征战女单,林丹则继续缺席,鲍春来和陈金携手出征男单。

双打方面,蔡赟、傅海峰拆对后继续征战,杜婧/于洋和何汉斌/于洋两对强档本站复出,同时出现了一个较大的调整,张亚雯连换两个搭档,分别同赵婷婷和郑波征战女双和混双。

  这是谢杏芳在奥运会后首次亮相,虽然她一度报名参加此前的丹麦公开赛,但最后却还是因为状态不佳而临阵退出。一周之后她的状态能提升到什么程度还不知道,但迎接她的却是轮番恶战。首轮便遭遇中国香港名将王晨,如果能在和王晨的交锋中打出好的状态,那在1/4决赛中面对东道主选手皮红艳将是她第二道难关。如果谢杏芳能连闯两关,即使最后未能夺冠,也能为自己的状态正名。

  国羽最近的看点都在双打的重新组合中,“风云”再度拆对参赛,将以蔡赟/徐晨、傅海峰/沈烨和郭振东/何汉斌三对组合出战,总体而言签运不佳,三对组合云集下半区。女双也多了赵婷婷/张亚雯这一对全新组合,希望能在不断尝试中继续保持中国女双“三套马车”的阵容。同女双一样,混双也多了一对新组合,在混双名将高崚正式退役之后,郑波同张亚雯搭档出征法国赛。(梁燕)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张亚雯 | 于洋 | 赵婷婷 | 傅海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