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因外援吉奥森怒斥主帅 河南队开出史上最重罚单

  “罚款8万下放预备队”,在河南四五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之后,河南四五俱乐部开出了球队有史以来最重的一张罚单。在河南长沙之战当中,外援吉奥森在上半场第38分钟就被替换下场,他下场之后对于主教练唐尧东的做法非常不满,双方在言语上发生冲突。

比赛结束之后,河南俱乐部迅速对吉奥森“施以重罚”,这张罚单意味着吉奥森已经无缘剩余的中超联赛。

  在河南长沙的比赛当中,唐尧东在第38分钟将吉奥森替换下场,下场之后,不满的吉奥森朝着迎上来的唐尧东喊了几句。大概意思是上半场就快结束了,在他看来,等半场结束再换人也不迟。两人因此发生了冲突,最终被队员拉开。吉奥森对主教练的不尊重行为引发了教练组的不满。赛后教练组迅速将处罚意见上报了俱乐部高层,最终河南俱乐部同意开出罚单,吉奥森被罚款八万,并且直接下放到预备队。这也意味着吉奥森本赛季已经没有机会再代表河南队出场,而且他下赛季与球队续约的可能性也已经微乎其微。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